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领养约5周大的小猫咪便便稀不成型怎么办?

领养约5周大的小猫咪便便稀不成型怎么办?

刚领养了5周大的小猫咪,到家第5天了,吃猫粮和鱼罐头,第一天到家时便便正常成型颜色深,可第二天开始便便就浅黄色不成型了,不知怎么了?停了鱼罐头还是没改善。着急啊。请有经验的lbbmm指教,谢谢.

TOP

吃幼猫猫粮吧,用水泡软.

TOP

回复 2楼塞翁失马 的帖子

谢谢,吃的就是幼猫猫粮啊.

TOP

回复 3楼芮东东的妈 的帖子

侬把伊汰浴了法?
受凉了,吃多了,都会拉稀的.

TOP

没事,过二天再看看。如果还是这样可以买些孩子吃的消化药吃吃。
我家YUKI刚来家时也是这样,会好的。
恭喜你,从今往后你的既幸福又麻烦的日子开始了!.

TOP

回复 4楼桶桶妈 的帖子

谢谢桶桶妈,么把伊汰浴.

TOP

回复 5楼塞翁失马 的帖子

太谢谢了,安心多了。再问下,光吃猫粮营养够吗?冲幼猫奶粉,她不爱吃。

[ 本帖最后由 芮东东的妈 于 2013-4-4 13:03 编辑 ].

TOP

回复 1楼芮东东的妈 的帖子

如果是吃多了,要饥饿疗法,也可以给他吃点消化药,类似妈咪爱配合消炎药,吃3天。幼猫吃罐头很容易就拉肚子,赶紧停掉啊!
另外一个情形是有蛔虫。要做体内驱虫。你可以观察几天试试看,如果他不发烧,胃口好的话,问题不是很大。

[ 本帖最后由 anney710 于 2013-4-4 13:08 编辑 ].

TOP

回复 8楼anney710 的帖子

谢谢,知道了立即停鱼罐头,胃口很好,也很精神。再观察两天。.

TOP

回复 7楼芮东东的妈 的帖子

足够了,我家YUKI都长成肥猫了.

TOP

回复 10楼塞翁失马 的帖子

谢谢.

TOP

回复 7楼芮东东的妈 的帖子

根據養貓十幾年的朋友的心得,吃貓糧已經足夠營養,不需要添加其他食物,尤其不能碰人類的食物,成年(一歲)后,偶爾開個罐頭作為獎賞。

貓貓成年前,必須給幼貓貓糧,因為蛋白質、脂肪等比例要比成年貓糧更高,就像嬰兒的配方奶一樣的作用,然後慢慢才混進成年貓糧。.

TOP

回复 12楼混凝土 的帖子

谢谢了,第一次养猫,是我太兴奋了 一下子为她买了一大推,幼猫粮,幼猫奶粉,鱼罐头,猫玩具,猫草,磨牙棒...  很多都没用,查了下要4个月后才有用.

TOP

回复 13楼芮东东的妈 的帖子

理解理解!
健康的飲食是貓貓長壽的關鍵,還要多喝水,因為貓貓最大的隱憂就是腎病。
每週要修剪指甲,清洗耳朵,隔天有空就刷刷毛,減少掉毛和舔毛帶來的麻煩。如果不出室外,可以不用洗澡,貓貓本身愛清潔的。貓砂盆勤於清理,味道就不會太重,貓貓也更快樂!

一起加油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