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问答主题
[问答主题按每个帖子获得的(鲜花减鸡蛋)数值由多到少排序,建议每个用户只回一个帖子]

[推荐] 虹口凉城(上外附小)江湾地区晚托班

补充资料

我女儿现就读于上外附小一年级。我和我先生平时上班都很忙,小朋友放学后由家中老人照看,但在我回家前还是无法自觉做作业,一直在为这个问题头疼。恰巧我的一个朋友——一个超有爱心的全职妈妈打算开个针对一、二年级小学生的晚托班,周一 ~ 周五 放学后可以托到晚上20:00,上外附小的小朋友可以负责接孩子放学。该妈妈本科学历,英语专业八级,自己的女儿读二年级,孩子在学校的成绩也是名列前茅。她除了辅导孩子完成当天学校作业以外,还打算教孩子们一些自然拼读,以培养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并侧重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另外我朋友不打算招很多小朋友(不超过6个),因为觉得太多小朋友的话会影响到教学和辅导质量,目前已经招了2个上外附小1/2年级的小朋友(3-4人即可开班),请有兴趣的妈妈尽快联系我(QQ:1577143485,验证内容写:晚托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