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买好了一只6个月左右的金毛嘟嘟

买好了一只6个月左右的金毛嘟嘟

要养条德国黑背,大家知道闵行这里应该去哪里买吗?
儿子、老公都很喜欢,以前没地方养,现在住的房子有花园了,想养给儿子作伴

[ 本帖最后由 jini妈 于 2013-3-11 15:11 编辑 ].

TOP

有钱人,德国牧羊犬不是一般的贵。.

TOP

佳良犬业,在三鲁公路哪里。
黑背正好是它强项,世博什么,他提供的。.

TOP

回复 2楼ROBYN 的帖子

不是买参加比赛的,只要能看家的就可以了,要求低价格就不贵了。只是养的成本满高的。.

TOP

回复 3楼clarin 的帖子

联系过了,好像撤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jini妈 于 2013-3-10 13:28 发表
联系过了,好像撤了。
http://www.jialiang.com/dog.asp

不是在吗.

TOP

回复 6楼clarin 的帖子

呵呵,网上搜的错了,谢谢啊!明天联系去看看。.

TOP

去宠物店看了,说是德国黑背不能办狗证,只能改其他大型狗狗了。.

TOP

回复 8楼jini妈 的帖子

郊区也不可以办证吗?也许外环外?
不过黑背跟孩子玩,似乎有点那个啥,毕竟它是看家的,性格不一样的
金毛那就完全不同了,那脾气好得来随便孩子欺负它的啊.

TOP

回复 1楼jini妈 的帖子

上点狗宝宝照片啊。.

TOP

上点狗狗图片嘛,我很喜欢狗狗的。.

TOP

等照片.

TOP

昨晚第一次在我家睡觉,一点都不叫,它躺在自己窝里睡得很好,早上我6点20分起来它还睡着呢
我老公说嘟嘟可真懒啊!吃东西倒是很积极的,一餐的饭量一分钟全部搞定,一粒都不剩,完全符合国家提倡的不浪费。人家有训练,会听指挥坐,趴,左右两个脚都会握手,可爱死了,我们三个人轮流不停的指挥它,像在给它军训似的,老公半夜还爬起来看了两次,嘟嘟睡得都没发现,估计老公的动作像小偷似的,嘟嘟比较单纯,不知道自己睡觉还会有偷窥者
今天才第二天,它已经和我们很熟了,和儿子最亲,出去玩已经认识家门了。真聪明啊,让我感觉捡到了个宝.

TOP

回复 13楼yvonne8 的帖子

白天在家里散养,楼上楼下跟着人走,你不理它,它就趴在你脚边睡觉,很安静也不吵。睡在书房的大卫生间里,睡觉时和它说了这个地方是你睡觉的地方,他以前睡的笼子也安放好,晚上开始跟着我们,我们把它关在房间门外,10分钟后老公去看,它自己睡在了狗窝里,真的很感谢它以前的主人,嘟嘟训得很好。.

TOP

回复 9楼AOZHMM 的帖子

儿子把它当宝,叫起嘟嘟来,那叫一个温柔,估计以后叫他老婆都不一定有这么温柔 。第一天全家人都被嘟嘟不小心抓到了,还好没流血,只是皮肤变红了,亲密接触还是要熟悉它的表达方式后才行,过早亲密就有危险了。.

TOP

@_小靓靓_小胖爺:  大家还记得我吗?我叫虎仔。一只一岁半的德牧狗狗。我很大个,但也很爱发嗲卖萌。我长了个大脑袋,神经大条,整天傻乐。  曾经我被主人转卖,拴在停车场20多天没有进食,只靠喝水维持。后来我被... http://t.cn/zYWMAEM (使用新浪长微博工具发布 http://t.cn/zOXAaic).

TOP

回复 17楼cihyxy 的帖子

很可怜也很幸运的虎仔,我们计划了半年要养德牧的,造个狗窝放在花园里,它有地方玩,还能帮我们看家,私人卖的不敢买,宠物店一般都,没有,后来找了个大点的宠物店说是办不了狗证的,我们都是守法公民,现在社会老百姓不守法不行啊。
正在着急的时候在宠物店认识了嘟嘟的主人放在宠物店的照片,去它家一看,嘟嘟绕着我们只打圈,认真的看着我们,我们一眼就喜欢上了它。在它主人面前发指令让它做动作竟然也配合着做,真是太开心了。.

TOP

回复 16楼jini妈 的帖子

看来你家嘟嘟是训练得很好啊,我家笨笨就很没有规矩的,像嘟嘟这么大的时候调皮得很啊,宠坏了
就是千万别让他单独在院子里,一出家门不能离开你们的视线,对金毛来说,陌生人也都是好人的,所以对谁都很友好,很容易被坏人哄走的
跟它玩的时候还是要小心一点的,,不是它故意要伤到人,而是不小心碰到的,它已经注意不用力的,毕竟那牙齿爪子都是大号的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