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家长在给小孩带OK镜啊?!

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家长在给小孩带OK镜啊?!

时间过得真快,距离第一次来这里已经是5,6年了,那时我还是一个大一的学生,而现在我已经工作了快两年。当时上这个论坛是因为接触到角膜塑形镜,而这次正好碰到房子装修的事情网上查东西,无意间进旺旺。看到这么多家长还在给孩子用角膜塑形镜,真的觉得很担忧,因为5年前用了两个月左右的角膜塑形镜让我现在还带着不规则重影和轻微炫光,虽然不严重,但是我也蛮后悔的,被徐家汇的那个姓王的医生忽悠了。希望大家对自己的孩子的眼睛要慎重啊!.

TOP

墨墨: 我知道这件事,那年在快过年时,你在那里交涉无果很伤心的离开,从此恐惧OK镜,估计是角膜受到损伤才会一直如此,一般戴镜造成的重影\散光等停戴是可以恢复的,在那里我也有很不好的遭遇,所幸角膜后来恢复了,只是涨上去的度数是永远的痛。从那时到现在,我在另二家都配到了好的OK镜,戴到现在情况还算好。所以只要验配医生、镜片都合格,家长、孩子护理清洗得当,目前OK镜还是近视孩子的首选。.

TOP

2013年的2月7日,我也帮我女儿配了OK镜,2.7戴了一个晚上,2.8继续戴,可是到了2.9早上,我女儿大叫,说左眼酸,眼泪不停的流。到医院里复查了一下,医生说戴弯了。停戴4天,继续。后又戴了一个星期,去复查,右眼睛0.8,左眼睛0.1。而且左眼睛一直有重影。又停戴一个星期,继续,戴上去,左眼还是酸还是有重影,吓得不敢在戴了,每次戴心里总悬着。后来退了.

TOP

ls的妈妈。带上酸,可以取下来洗一洗再戴。有重影也是要戴一段时间就没了。我家大概戴了一个半月到两个月的时候基本没有了重影。你说的那些现象我们都经历过,过了适应期就好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