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语文(阅读)] 莘庄资深初中语文老师初三九年级寒假提高班中考冲刺班

莘庄资深初中语文老师初三九年级寒假提高班中考冲刺班

      你是否在为准备一模考而苦恼,你是否在为无法突破120、130的瓶颈而犯愁,你是否在为作文“言之无物、言之无味”而束手无策,或者你是否还在为语文“学无定法”而茫然?现在,有了最佳的解决之道!2013年的中考即将到来,在此之前有二模、三模、各种大小测验考试等待我们去披荆斩棘,为了灿烂在六月,现针对初三毕业班学生开设中考冲刺班,针对中考要求全面系统地梳理复习,增强应试技巧,写好拿分作文。
      本人是10年以上教龄初中语文教师,多次担任初三语文老师,多次参加中考阅卷,现任教初三毕业班。多年重点私立初中任教经历。非常熟悉二期课改新教材的重点难点考点,紧扣中考要求,提供实效化、个性化初中语文辅导。有大量内部金牌辅导资料,短期高效出成绩。省去中介环节,比各种教辅机构更具性价比、实效性的辅导。比各种教辅机构更具性价比的辅导。已辅导多名华育中学学生考入四大名校,帮助更多基础薄弱的学生考入理想高中。
     其他年级学生如有补习和提高需要也可来电咨询。
费用:200元/二小时一次(2013年寒假超值价:2900元/15次)恕不议价
上课时间:寒假期间,即日起接受报名
联系方式:18939807592 王老师
教学地点:教师家(莘庄康城一期:莘松路958弄;交通方便:莘庄地铁北广场莘庄一路直达小区)
郑重承诺:小班教学,质量第一,不超三人。


[ 本帖最后由 eyebright 于 2013-1-10 15:55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