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介绍] 家里红贵宾生宝宝了(最新消息,女宝宝和男宝宝都在旺网上找到新家了))

家里红贵宾生宝宝了(最新消息,女宝宝和男宝宝都在旺网上找到新家了))

家里红贵宾已经3岁半了(5斤8两小玩具),一直没谈过恋爱,想着狗生也应该完美,就在宠物店帮她找了一个男朋友(3斤茶杯),12年11月21日,生了一男一女2个宝宝,所幸小宝宝毛色,体型都偏像爸爸,妈妈的颜色已经淡了。现在会想溜出窝玩了,怕他们着凉,发现了都放回去,前几日针也打好了,真是太可爱了,可惜我不会传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喜悦。目前想为小宝宝找新家。

[ 本帖最后由 胖妞娘 于 2013-1-11 20:48 编辑 ].

TOP

小狗宝宝最好玩了,快快想办法上照片呀.

TOP

求照片,楼主我想要。.

TOP

我也想要.

TOP

楼主我想要 .

TOP

上照片

有谁能教教我怎么上照片吗?.

TOP

回复 1楼胖妞娘 的帖子

楼主想要,看看照片:-).

TOP

我很心动啊, 先做做家人工作.  关键是我没有信心养太小的狗狗 .

TOP

一定很可爱

[ 本帖最后由 happy302 于 2013-1-9 19:33 编辑 ].

TOP

回复 8楼syhsh2006 的帖子

狗狗很多好习惯都要从小教的,从小养的对主人亲,我家的狗妈妈确实像二宝一样,比我女儿乖。.

TOP

我想要.

TOP

想要一只,谢谢.

TOP

回复 12楼wolaila 的帖子

不好意思,稍微晚了一点,有个妈妈星期三和我约的,昨天晚上看了喜欢的,男宝宝。女宝宝星期二就去新家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