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问药] 哪里看痔疮好?

哪里看痔疮好?

痔疮发了,很痛苦,以前用点马应龙就好了,现在不管用了,请问有好的医院推荐吗?谢谢.

TOP

回复 1楼yaxl1228 的帖子

便后坚持用温水洗,绝对有效.

TOP

回复 2楼小迦勒 的帖子

已经在这么做了.

TOP

回复 1楼yaxl1228 的帖子

411医院.

TOP

曙光医院吧.

TOP

烧一壶水,用热水泡屁屁,水不热了就加点热水,直到热水用完,大概30分钟以上吧,最好一天3次,没时间的话就2次,2-3天绝对缓解,屁屁就舒服了.

TOP

回复 1楼yaxl1228 的帖子

我前一阵子是肛门火烧火燎的疼,我也以为是痔疮,结果去看,说是肛窦炎,还验血,白细胞高,所以我觉得还是要去看看,让医生判断一下是什么.

TOP

推荐曙光医院.

TOP

推荐曙光医院杨医生专家门诊,她只有星期三上午和下午。用他们的药水坐盆5到10分钟,然后擦干肛门,涂药,还有注意休息,会慢慢好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yaxl1228 于 2012-12-31 11:08 发表
痔疮发了,很痛苦,以前用点马应龙就好了,现在不管用了,请问有好的医院推荐吗?谢谢
稍微热点的淡盐水坐浴。立马减轻!.

TOP

谢谢大家的回复,看来坐浴还是要坚持,再去曙光医院看一下。.

TOP

回复 9楼豆芽妈 的帖子

刚才去看了一下,对杨医生的评价都很好,请问他周三的专家门诊早上去挂得到吗?.

TOP

早上去可能要6点去排队挂号,下午去的话是特需门诊,贵一点,但一般能看得到,她的徒弟张魏医生也不错的,好像星期二有门诊。.

TOP

龙华医院肛腸科全国有名的。

.

TOP

411 有个医生打针很灵的。两年前去过,效果明显。.

TOP

回复 13楼豆芽妈 的帖子

谢谢.

TOP

回复 15楼aline_qian 的帖子

打针是不是让痔疮脱落,可以彻底跟治?.

TOP

不是,就是打两针感觉就好些了,那个医生主治外痔和混合痔。医生建议打十阵,我打了6针。就是手术也可能复发的

[ 本帖最后由 aline_qian 于 2013-1-4 11:08 编辑 ].

TOP

曙光医院专科很有名。.

TOP

请问LZ的痔疮好了吗?后来在哪里看的?.

TOP

我是在西康路的国宾看的,很厉害的痔疮,全部脱落,睡着都会痛醒。去曙光医院检查过,要立马开刀的,怕疼没敢。
他们是中药敷贴,不开刀,痛苦少,不影响上班,就是费用大些,大概一天3百,视程度不同14到30几天,不能用医保卡的。
我已经治愈了大半年了,没再复发过。.

TOP

如果很痛,短期内不能开刀,到411医院去打针,会缓解很多, 但是那家不治本的。

我觉得内在调理还是需要的,我最近在吃西洋参,说我气虚导致的便秘,吃了可以增强气,这样肠道消化加强。 好像真的自从吃了以后好很多了, 如果有妈妈们内热严重的,可以买点西洋参吃吃看。.

TOP

吃地龙吧,就是蚯蚓干。 我老爸的痔疮就是坚持吃了大概1个月的地龙,现在好了。.

TOP

411.

TOP

回复 23楼zhengqinzhu 的帖子

装胶囊服用吗?.

TOP

回复 25楼妞莓莓 的帖子

对的,装胶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