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4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想领养拉布拉多。求领养信息和养狗狗经验

引用:
原帖由 樱花妈妈 于 2013-1-31 14:25 发表
请问 你们家狗狗带回来之后洗过澡了吗?去打针了吗?我们家也刚领回来一只白贵宾,很可爱.也在努力训练NNBB中,但效果不大.还是到处小便,大便我们是看看情况不妙了,就把它关进笼子里,基本上比较准.
还没有洗过澡呢,说要打完全部预防针才能洗澡。现在还只打了一针呢,宠物店要求从头开始打预防针。开始半个月我们不懂喂食太少了,太瘦也没给打针。所以我们洗澡和出去溜都得后延了。.

TOP

昨晚回家就发现狗狗今日不正常,呆呆得蹲在地上,我回家竟然不上来迎接,一点反应也没有。我叫了才慢慢上来,也没平时亲热了。以妈妈的经验判断这个孩子今日估计被批的厉害了,果不其然,今日被粑粑和姐姐狠教训过多次。 在我的安抚后有所好转,可后来竟然狗粮也没吃完,这对贪吃的拉拉来说就是极其不正常了。一家人晚上都没睡安稳觉,早上起来终于恢复正常的顽皮劲了,也恢复了食欲,终于放下心来。.

TOP

多多长了很猛的,你家闺女吃得消伐?我家闺女10岁35KG更多多一样重,多多狂起来踩一脚你都会受不了,撞到女儿身上绝对是个悲剧,冰箱被它撞瘪好大一块。我们压根儿不敢让女儿牵狗,我牵着多多基本上是它溜我,只有在LG面前它才会老实。小心别被它可怜巴巴的样子迷惑,一定要控制食量,一不小心就豁胖了!.

TOP

回复 55楼ql7788 的帖子

用p链遛狗,或在他眼前晃几下p链,他很聪明的,保证乖乖的走。
我们小区70多的一对夫妻遛狗
女的遛高加索,男的藏獒,二条猎犬几乎和主人一样高,但很乖。
我家娃娃去惹他们,他们直接无视。
训练的好啊.

TOP

楼主领养什么了?

边牧会好些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ql7788 于 2013-2-6 23:13 发表
多多长了很猛的,你家闺女吃得消伐?我家闺女10岁35KG更多多一样重,多多狂起来踩一脚你都会受不了,撞到女儿身上绝对是个悲剧,冰箱被它撞瘪好大一块。我们压根儿不敢让女儿牵狗,我牵着多多基本上是它溜我,只有在 ...
我家拉拉现在20多斤重了,我家闺女12岁也是35KG,她能和同学一起抱着狗狗上下楼梯(6楼哦)到楼下去遛狗,我都有点佩服她。看来我家拉拉还是算乖的 ,目前最头疼的就是随地NNBB的问题还解决不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syhsh2006 于 2013-2-20 16:44 发表
楼主领养什么了?

边牧会好些吗?
我们养了拉拉。 小区里碰到过一条3个多月的边牧,一交流发现狗狗小的时候都差不多啦,边牧也很顽皮的。.

TOP

回复 58楼01年贝贝妈 的帖子

我们家狗狗也是NNBB的问题至今没有解决,经常是刚刚教训好,转眼又尿在地板上.真是不知道怎么教才好..

TOP

引用:
原帖由 clarin 于 2013-2-7 08:33 发表
用p链遛狗,或在他眼前晃几下p链,他很聪明的,保证乖乖的走。
我们小区70多的一对夫妻遛狗
女的遛高加索,男的藏獒,二条猎犬几乎和主人一样高,但很乖。
我家娃娃去惹他们,他们直接无视。
训练的好啊
这狗就是这样的,慢条斯理的,但不能受刺激....受了刺激那简直不是狗
我有个朋友喜欢猎犬,养了各种各样的.....我见过发威的时候.........真心吓人.

TOP

太萌了,无辜的小眼神.

TOP

引用:
原帖由 01年贝贝妈 于 2013-2-27 21:47 发表

我家拉拉现在20多斤重了,我家闺女12岁也是35KG,她能和同学一起抱着狗狗上下楼梯(6楼哦)到楼下去遛狗,我都有点佩服她。看来我家拉拉还是算乖的 ,目前最头疼的就是随地NNBB的问题还解决不了。
我家多多和孩子是竞争关系,我抱着其中一个,另一个就不高兴,都要坐到我腿上才公平。女儿睡上铺,多多不高兴狗窝,一定要睡下铺才行。不高兴那天就去姐姐卧室小便,宣誓主权。两个相互看不顺眼,当然是在争妈妈的时候。.

TOP

贝妈,拉拉现在怎么样了,我在考虑是否养拉拉,闺女也是小蛇.

TOP

回复 63楼ql7788 的帖子

呵呵,真是太可爱了。.

TOP

回复 16楼01年贝贝妈 的帖子

你家拉拉已经6个月了吧,其中苦乐尽在不言中。我也是考虑了好久,才下定决心养了拉拉,50天,是妹妹。想请教点经验。比如幼犬每天吃几顿?买什么牌子主粮比较好?现在可以吃零食吗?需要买些什么必需用品?训练定点拉粑粑有些什么诀窍?等等,如果有时间请介绍越详细越好,万分感谢!.

TOP

引用:
原帖由 ATCG 于 2013-5-6 16:56 发表
贝妈,拉拉现在怎么样了,我在考虑是否养拉拉,闺女也是小蛇
养拉拉几个月,总结的经验是符合以下几点适合养:有空闲时间(拉拉聪明,需要有时间多和它交流)、有足够大的地方(公寓楼真心不适合拉拉,除非1楼有院子)、有力气(未成年拉拉不那么听话的,但力气可大了,我现在就有点拉不住它了)、有经济(证实之前网友说的1000/月还是基本据实).

TOP

引用:
原帖由 爱飞妈 于 2013-5-17 23:55 发表
你家拉拉已经6个月了吧,其中苦乐尽在不言中。我也是考虑了好久,才下定决心养了拉拉,50天,是妹妹。想请教点经验。比如幼犬每天吃几顿?买什么牌子主粮比较好?现在可以吃零食吗?需要买些什么必需用品?训练定点拉 ...
我们开始时喂4顿,3个月开始3顿,现在吃2顿了。我们吃的皇家。
零食我们给的很少,现在也很少零食,这个跟孩子一样吧,零食总归没啥好处,还不如喂点酸奶、苹果,但幼犬也不能太多。
必需品么,食盆、饮水器、合适的玩具必须,以后还要项圈、牵绳,我一下想不起来了。这些随着狗狗的猛长,我们都已经换第二套了。
定点大小便要越早训越好,我们在这点上吃了没经验的亏,等买了狗厕所,才发现大了不好训了,和别人交流才知道小的时候最好进家门就开始训练上狗厕所效果好。所以我家狗厕所基本新的就闲置了。.

TOP

回复 68楼01年贝贝妈 的帖子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
狗厕所?我是想训练她去冲淋房嘘嘘的,听朋友说他家泰迪一天搞定,我家黛西来了一星期了,还跟在她后面擦嘘嘘,一骂她,马上躲回窝里,可怜兮兮望着你,让人不由心软的一塌糊涂,哎,继续训练吧。
我也是网上买的皇家奶糕幼犬粮,但不知是不喜欢还是胃口小,她吃得很少,一天也没有4顿。她只吃一点点,我也就放着,不拿走食盆,随她吃。她会玩一会,再吃一点点。
还有据说拉布拉多,超聪明,超活泼,破坏力也超强,见什么咬什么,能把墙壁咬出洞洞,有这么恐怖吗?
我是从狗狗来的第一天起,就战战兢兢,生怕养不好,一切都在摸索中。所以特希望有您这样也养拉拉的妈妈传授经验,以后也许还要来打扰,我短你,在这先谢了。.

TOP

回复 69楼爱飞妈 的帖子

没关系,同是爱狗人(不过我还算不上爱狗人),你具体问题我具体回答哈。
我们没吃过奶糕,直接喂的狗粮,开始的时候要把狗粮泡软了再吃(好像3个月内吧),60、70度左右的水吧,泡一会,捏一下中间也不硬了即可。我家的拉拉一直都是胃口很好的,哪天要是没吃完,我肯定担心是否身体不适了呢。也许狗妹妹比较文静,我家是狗弟弟。
至于破坏力嘛,多少要做好一些思想准备的,我家貌似算好的,但也咬坏不少东西了。我见过恐怖的,如果在养狗前见到,我估计是不会养狗了 。.

TOP

 68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