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3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这症状是不是更年期啊?

这症状是不是更年期啊?

这症状是不是更年期啊?我前几天出现的症状,睡觉睡得好好的,突然惊醒,觉得心发慌,很闷,烦躁,怎么也没办法入睡了,这样已经两天了。今天开始白天也会有这种感觉了,一阵一阵的,对什麽都提不起精神,平时很喜欢看的电视、韩剧也不想看了,想到就觉得烦!怎么办啊!好像年龄还没到更年期吧!.

TOP

楼主年纪?.

TOP

回复 1楼骢骢妈妈 的帖子

同楼上问。
几点醒的?都是同一时间么?.

TOP

回复 1楼骢骢妈妈 的帖子

40岁?.

TOP

回复 3楼raysoem 的帖子

差不多时间,都是睡着一会了,一下子就醒了,12点左右,年纪39呀,就会是更年期啦!怎么办啊!.

TOP

白天多活动,喝点豆浆补充雌激素试试.

TOP

回复 5楼骢骢妈妈 的帖子


揉揉图上这几个穴位看看有没有效果,重点是内关和劳宫。.

TOP

回复 6楼Hopeful 的帖子

谢谢!.

TOP

回复 7楼raysoem 的帖子

谢谢!.

TOP

回复 1楼骢骢妈妈 的帖子

年龄,症状相仿,我是心里有点要紧的事,晚上就难睡着.
lz的yj每月正常吗?
我现在常喝点豆浆补充雌激素。.

TOP

回复 10楼crystal妈妈 的帖子

YJ很正常啊!每月不早不晚,但时间很短。我这人睡觉一直是很容易入睡,就是质量不好,多梦。但现在看到要睡觉了就害怕了!这种感觉这几天白天也会产生了,没事也觉得很烦躁!今天去看过医生,说这年纪不太可能是更年期,怀疑甲亢,但验血要三天,等三天吧!唉!.

TOP

回复 11楼骢骢妈妈 的帖子

上次看妇科,医生也跟我说,更年期还早,还有个十来年.
甲亢的话,容貌会微微有些变化,比如眼珠突出,脖子变粗.

TOP

回复 12楼crystal妈妈 的帖子

但是这两点变化都没有,B超做出来有点钙化,但医生说不厉害,唉,现在只能等血的报告了!就是这心慌、心烦很厉害,心跳也经常会加快,很难过!.

TOP

回复 13楼骢骢妈妈 的帖子

先别急,不会有啥大毛病的.
人到中年,小恙多多少少总会有点的..

TOP

有没有出汗,我以前冬天睡到半夜就出汗,特别是胸口,能把衣服弄湿,去看了中医就说是有早更现象。吃了药就不出了,药停了就又出了。从今年春天开始锻炼,到目前为止没有出汗。我觉得你应该加强锻炼,就能改善睡眠。.

TOP

恩,锻炼是几乎都没有,主要还是人太懒,是应该多锻炼。我最主要还是心慌心烦特别厉害,人感觉特难过,说的难听点厉害的时候想死的心都有,觉得烦死了!.

TOP

楼主,我也同样状况

也是,固定只能一下睡不超6小时,以前可8小时,也心慌的,烦乱中,现在加强锻炼吧!.

TOP

回复 17楼四眼美女小鸡 的帖子

恩,谢谢!.

TOP

我不太懂医学,瞎说一句,你心脏有早搏吗,觉得睡眠不好和心慌好像没什么联系的?或者有什么特别烦心的事?.

TOP

回复 19楼winy_c 的帖子

我睡眠一直很好的,就是那种碰到枕头就睡着的那种,就是做梦厉害,但入睡一直是好的。现在是睡着了一下子会感觉气透不过来惊醒的,然后就没办法入睡了。心电图做出来好的,但早搏大概要背那种24小时的才做得出来,现在就等血报告了,如果不是甲亢,我就去背一背那24小时的。烦心事最近没有啊!.

TOP

低血氧,睡眠呼吸暂停症?.

TOP

怀疑是不是早搏啊,我偶尔也会这样。.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