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大家都怎么保护颈椎的?

大家都怎么保护颈椎的?

随着年龄的增加,颈椎越来越不好了,平常白天也不觉得疼,晚上睡着了,一醒,就觉得手麻,在医院拍片,说是骨质增生,也没有啥好办法。我平常也很注意的,有空做做瑜伽,拉拉小区锻炼肩颈的绳子,大家有没有好办法?来说说.

TOP

拿鞋带把两个大脚趾绑起来,请家人帮忙提着鞋带让脚悬空5-10分钟。.

TOP

回复 2楼raysoem 的帖子

这个办法有趣,我也颈椎不好,主要是电脑一用多就头晕,我去试试.

TOP

2楼 的方法有意思.

TOP

回复 3楼SHINE-ON 的帖子

我用电脑反而颈椎好多了。把电脑抬高到需要仰视屏幕的位置,试试看。.

TOP

放风筝,我舅舅就是这样治好的。
平时注意保暖,高领,围巾。看电视,用电脑可以用颈托。.

TOP

引用:
原帖由 raysoem 于 2012-12-12 17:19 发表
拿鞋带把两个大脚趾绑起来,请家人帮忙提着鞋带让脚悬空5-10分钟。
我想知道头离地吗?有点不清楚人身体处于啥状态?.

TOP

引用:
原帖由 牡丹妈妈 于 2012-12-13 08:56 发表

我想知道头离地吗?有点不清楚人身体处于啥状态?
坐着或者平躺都可以,不是让你玩倒立。.

TOP

回复 5楼成长不烦恼 的帖子

好.

TOP

引用:
原帖由 raysoem 于 2012-12-13 09:24 发表

坐着或者平躺都可以,不是让你玩倒立。
我以为是倒立呢,.

TOP

建议买颈椎保健枕和颈椎按摩仪,电脑椅买高背的
我现在颈椎好很多.

TOP

热敷也有效果的,每天有头写米字或风字.

TOP

注意保暖,一年四季围巾不离身(夏天空调房),工作中做做运动(肩颈都要动),枕头不能太高,在家拉筋运动。.

TOP

我们楼下有个中医推拿的,坚持了快两年了,几乎正常了。就是这个推拿不是让你舒服的,每次都很疼的,当然师傅也是吃力,但治病。我现在能不去就不去。还有就是保暖,即便不带围巾,也得是高领子的衣服。.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