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男孩什么时候长得最快?

男孩什么时候长得最快?

小子今年十三周岁了,开始冒豆豆,是不是这个阶段长得最快,接下来长得就慢了?.

TOP

请问你们现在多高?.

TOP

我们刚上初中时165,现在初一175,班里大多同学都长得这么快。.

TOP

回复 3楼mxch0130 的帖子

真羡慕!我家的最近几个月青春痘发得厉害,声音也变了(胡子什么的还没有),可就是不长个啊!到现在才165,而且这几个月我看着好像身高几乎不长!我真担心会不会就此不长了啊?!唉,愁死了!.

TOP

我们现在这一年冒痘痘,长了13公分。这2月好像不咋长了,去体育研究所测骨龄说还能长2-3年,但是长势递减,大概总计还能长10公分.

TOP

性急的妈妈你家和我家情况一样啊,是属啥的呢.

TOP

回复 4楼性急的妈妈 的帖子

我们也是~~~不过我想想应该会长的吧,看着还是个孩子啊.

TOP

回复 6楼hopehope 的帖子

我们是99年下半年的,属兔,现在初一。不知道你们多大?.

TOP

回复 7楼荷塘听雨 的帖子

上次看了一篇文章,说是等到长了胡子,喉结,基本就不太会长了,骨头闭合了。想想应该还会长,可为什么现在长得这么缓慢?不知道还能长多少?就怕170都长不到!.

TOP

回复 9楼性急的妈妈 的帖子

喉结核胡子貌似还没有出来,应该有希望,我们2000年下半年的.

TOP

我们是99年12月的,现在165,生怕他长不高。.

TOP

回复 9楼性急的妈妈 的帖子

我家的99年4月的才159呢,为此我带他去做了检查,医生批评了我,说孩子只是有点发痘痘,蛋蛋长毛毛,其他都没变化,刚开始发育,说我太着急了,但在我的强烈要求下还是测了骨龄和血清什么酶,结果都没问题,骨龄就是13周岁的,那个酶也对的,但感觉孩子就是长的慢,我还是急.

TOP

那你儿子变声了吗?蛋蛋和阴茎变大变长了吗?暑假的时候让他爸看了说是还没有长毛,但是我家的已经变声了,所以结合最近几个月长势缓慢,就担心是不是停止生长了?!我也不敢带他去查,怕结果万一……唉,真是操心!.

TOP

几天没来这儿。楼上的妈妈都不要急。我家的比你们的大了一岁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