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上海浦东晚托班家庭作业辅导|一对一辅导补习|★

★上海浦东晚托班家庭作业辅导|一对一辅导补习|★

辅导内容:
家庭作业辅导”和“一对一辅导补习”服务区域为浦东川沙附近中小学生。

晚托班介绍:
每天放学后的时间,由从教多年、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全程陪同学生给予启发式的辅导,协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学生以完成作业为先,抓预习,复习,用完善的晚托作业流程,循序渐进地改善孩子的不良学习习惯。培养良好的独立学习能力,让您的孩子学业无忧。提升考学应试竞争力。

晚托班内容及流程:
1)老师督导学生,集中完成当天学校布置的家庭作业;
2)检查、监督学生的作业完成情况,对完成的作业进行批改指正;
3)对当天学习遇到的问题进行辅导、解答疑问;
4)陪学生听当日的英语教材、课内外阅读,并进行辅导;
5)纠正不良习惯、提升学生的专注力和创造力,培养良好的独立思考和自主学习能力;
6)对及时、很好地完成功课的学生,适时安排他们进行趣味、益智游戏等活动;
7)到点后,通知家长接回学生。

哪些孩子适合晚托班?
1、双职工家庭学生:
父母都是公司职工,工作很忙平时的功课照顾不全,有心无力
我们的老师代替父母专业辅导,陪读,更专业、更细心、更周到
2、偏科生:
多门科学成绩优异(92分以上),
唯独其中一到两门在中等分数徘徊(70分),
薄弱课程成为这类学生成绩拔尖的硬伤
3、潜力生:
孩子一向聪明,课堂听讲有时不认真,
每天晚上不按时做功课,成绩时好时坏,怎么办?
我们的老师课后陪读,重视巩固性练习,重视解题方法讲授
4、自觉性差:
孩子自觉性差,做作业总是不专心,
父母力不从心,怎么办?
晚托全程陪同学习,调动孩子积极性,让孩子爱上学习

我们的目标:
快乐成长,快乐学习!专业、耐心、负责是我们的教学理念,提高每一位学生的成绩是我们的目标!

师资介绍:
由来自一线中、小学优秀专职教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专业的师资能够精确把握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易于学生的消化吸收,让学生的学习效率事半功倍。

欢迎各位家长前来参观教学环境,可免费试上一课,确定后再付款。

报名地址:浦东张江路725号德宏商务楼8楼  021-58951692
            川沙城丰路589号  021-58989388

[ 本帖最后由 laurel老师 于 2012-11-30 20:06 编辑 ].

TOP

晚托班时间

.

TOP

晚托班的重点

关于学生在晚托时间的辅导问题,要辅导完成学校作业,但是不要讲精,主要是没有时间,这样在跟家长沟通的时候要跟家长说明,孩子还存在哪些问题,这些问题在学习中很重要。而这些问题不是晚托班就能解决的。.

TOP

我们的目标:
快乐成长,快乐学习!专业、耐心、负责是我们的教学理念,提高每一位学生的成绩是我们的目标!.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