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没有刚出生的小猫赠送啊

有没有刚出生的小猫赠送啊

儿子一直想要有一只宠物,我们决定养一只猫咪, 品种没要求, 最好是虎皮猫。 想求有没有刚出生的小猫免费赠送的。 谢谢啊。 最好在卢湾黄浦附近的,方便去取。.

TOP

我们家有只猫,前段时间刚领回来,黄色的,身上有点浅色条纹,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虎皮猫,因为实在不会养宠物,也想找人收养.

TOP

谢谢, 不知道小猫现在有多大啊。 取猫的地址在哪里。 谢谢。.

TOP

不是很大的猫,大概20厘米长,我不知道有多大了哎,不好意思哦。如果要的话,我们找个大家都方便的地方碰头吧!.

TOP

也可以上猫咪有约
http://bbs.movshow.com/forum-60-1.html
会有很多待送养的小猫。.

TOP

我想买只品种纯种的小猫,可没经验也没有专业知识,所以一直还处于观看状态......

TOP

回复 1楼京妈 的帖子

微博,加上海宠物领养救助中心(标志是一个小房子),那里有很多漂亮的小猫咪待领养,上样子的都有,都已做绝育和驱虫,献出一份爱心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lily519 于 2012-11-19 12:38 发表
我想买只品种纯种的小猫,可没经验也没有专业知识,所以一直还处于观看状态.....
我认识一个很不错的猫舍,介绍过不少人去买,很多开猫舍的都从她那里进口种猫
猫不便宜,但物有所值
你想要的话,短信我.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