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转载] 【沪上十家弄堂小店及推荐菜】

【沪上十家弄堂小店及推荐菜】

【沪上十家弄堂小店及推荐菜】①兰亭餐厅:鸡骨酱 ②海金滋:葱烤大排 ③原食街:酱汁小排 ④永兴餐厅:鸭肉蛋黄卷 ⑤兰心餐厅:红烧肉 ⑥玲珑餐厅:腐乳空心菜 ⑦我家餐厅:我家鸡翅 ⑧翠庭酒家:竹网鲈鱼 ⑨白家食堂:密制棒棒骨 ⑩一家人餐厅:油爆虾
.

TOP

鸡骨酱我想起来静中心医院附近有一家.

TOP

兰亭餐厅  人均:¥ 46   推荐菜:鸡骨酱 腐乳空心菜 椒盐排条 油爆虾
地址:卢湾区雁荡路109号复兴广场一楼 复兴公园内 (021)53069650.

TOP

其余地址我不贴了,网上一查就有。但现在网上推荐的一些饭店,大家也别轻易相信。有的估计也是拿钱的.

TOP

我要把三亩田下一次收获来的空心菜做成“腐乳空心菜”!.

TOP

葱烤大排最喜欢的是雁荡路麻酱面那家做的,只有冷面季节才做,相当好。
海金滋的大排看上去真不错,查了一下在进贤路,那里不是最出名的是“春”吗?以后去试试看。
这里面吃过玲珑和我家餐厅。
玲珑吃得年代久远了,记得好像点了醉虾和爆鳝,空心菜MS也点了。
我家餐厅的那个鸡翅可以不点,吃茄子,一样的配料。个人认为我家最好吃的是狮子头。.

TOP

回复 5楼牙医叔叔 的帖子

原来你的乳腐空心菜出处在这儿呀。.

TOP

这些小饭店的菜,质量不是那么稳定的,能吃到好的,得凭运气。我上次去永兴,那什么呀,差劲极了。.

TOP

回复 8楼阿霏霏妈妈 的帖子

真的呀,所以这种推荐可能都是花钱宣传的.

TOP

回复 9楼子玖妈妈 的帖子

也不是,我朋友前一次去,的确不错,后来带我去,她也傻眼了,就差1个礼拜,水准差的不是一点点。其实,还有很多小饭店淹没在大街小巷,每家都有自己的招牌,只是无人知晓而已。现在的微博营销很成问题,做的什么排行榜,水分太大了。或者说,他们宣称的太厉害,反而让人有失落感。往往就是得到“随便吃吃还可以,特地赶来没意思”的评价。.

TOP

回复 10楼阿霏霏妈妈 的帖子

这倒是可能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阿霏霏妈妈 于 2012-8-6 12:59 发表
原来你的乳腐空心菜出处在这儿呀。
咋啦?不行呀!.

TOP

引用:
原帖由 阿霏霏妈妈 于 2012-8-6 12:59 发表
原来你的乳腐空心菜出处在这儿呀。
下次请你吃空心菜!.

TOP

回复 13楼牙医叔叔 的帖子

我等着.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