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健身(减肥)] 中年妇女的忧伤,~引以为傲30多年的小蛮腰离我而去了,请问减肥方法?

中年妇女的忧伤,~引以为傲30多年的小蛮腰离我而去了,请问减肥方法?

今年春天来到之际,忽然发现我的小细腰已经不细了,竟然已经隐约堆积了一圈肉肉,捏一捏分量还不少。而且去商场试新衣时发现,平时一直穿的M号衣服也不再适合我试穿。我滴天,这标志我已经正式跨入中年妇女的行列了,悲伤中。要知道,我当年可是人人羡慕的小蛮腰啊!
想问问如何能够减缓腰间肥肉的堆积~每天跑步有用吗?
或者游泳,或者打球,哪一种会比较有效果?.

TOP

减食+ 运动  游泳最好.

TOP

噢,小蛮腰早已离我而去N久了。晚上8:30后不吃东西,加运动,试试看。.

TOP

要看你的基础啊?是1.7、1.9还是2.1??

我是基础不是极佳,但能维持住姑娘的状态。

方法,就是少吃多东。进少出多,平衡后保持住就可以了。.

TOP

做呼拉圈吧,可能有用哦。.

TOP

这个冬天吃什么了?怎么可能突然之间长肉呢?.

TOP

回复 4楼一一妈妈 的帖子

偶的腰围虽然一直是1.9-2.0尺,但是腰身够长。算是基础不错的,但是偶食量已经很少了,而且几乎不运动。唉 ,以前总是炫耀自己怎么也吃不胖,现在不敢再说了。.

TOP

回复 6楼肖肖妈 的帖子

这个冬天没吃啥,和原来的冬天没啥区别。可能年龄过了35,到了该长肉的日子吧。
为了减缓肥肉的堆积,我决定改变一下生活方式,从不运动的我,每天在小区里跑3圈试试。.

TOP

回复 8楼心海明月 的帖子

不是说跑步不好,快走好.

TOP

我也是,腰里都长肉肉了。以前我每天都做仰卧起坐的,肚子和腰都挺紧的,这几年腰不好,不敢做了,肉就松了。.

TOP

回复 7楼心海明月 的帖子

饮食控制+走路,我每天上下班坐车3站路,就不乘车,快走出汗,晚上吃饭后尽量不吃零食,禁甜食。现在效果明显。.

TOP

少吃多运动,这年龄光靠少吃是不够的,一定要运动,不然肉松,瘦也不好看.
5月份开始打空手道,感觉还不错.有小改善..

TOP

骑健身房的那种自行车。春节后迪卡侬买了一台放在家里,边看电视边骑一个小时,到目前已经累计1200公里了,腰部和臀部明显曲线出来了,很有效。继续努力。.

TOP

我这几年的腰围每年都在上涨,饮食已经在控制了,怎么没有一点瘦的迹象。唉,岁数上去了难减啊!.

TOP

回复 7楼心海明月 的帖子

我是比你大的,如果爆吃,后有肉肉,少吃就好了。
其实你已经很瘦了 。.

TOP

我也是哟,今年开始觉得有多余肉了,特别是腰部,昨天开始跳绳,就是不知道坚持的了不!!40一到就这样了?悲催啊.

TOP

今年变化大了,俺37

救生圈若隐若现,但现在要我做有氧运动,已经力不从心了。个皮荡下来了啊荡下来了,紧身小一号,送掉很多很多了.

TOP

回复 14楼月月星星 的帖子

体重有下降吗?.

TOP

回复 16楼一一妈妈 的帖子

难道你见过我?.

TOP

回复 8楼心海明月 的帖子

呵呵,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多做家务,尤其是洗衣拖地 ,我35岁之前没有保姆不知道该怎么活,现在43了,倒是越活越坦然了,什么家务都会了,腰一直是2尺不到一点,吃的也不少,我姐姐比我还大5岁的,那腰也是基本没变过,她也基本不运动,就是在家洗衣拖地,饭都是我妈做的,她到现在还只会吃现成的,干家务不仅减肥,还长寿呢.

TOP

腰开始有赘肉这个问题我也有,今年夏天刚开始的时候,下定决心睡觉前做仰卧起坐,可悲的是:才做了一次,二十个,第二天一早就发现脖子不行了:问了有经验的同事,原来我这么久不运动的人运动前应该动动脖子、扭扭腰什么的做点准备运动。真是不服老都不行呀,我现在每天下班,走路半小时。不只是为了减肥,主要是为了自己的健康/.

TOP

几岁算中年?.

TOP

40吧,感觉饿着也不能瘦下来。
腰身一圈今年肥厚了不少。大概,激素减少的缘故吧。.

TOP

我的问题除了腰,还有小腹,快40岁了,小腹鼓出来了,探头探脑的。
肉松了。发福就是这样子吧.
腿上的毛细血管扩张了。
衰老是个过程,要想开点。.

TOP

没用的,不是适用所有的人。.

TOP

昨天下定决心开始做仰卧起坐,才做了10个就不行了。不禁信心受到打击啊,真的能减掉点吗?.

TOP

据说转呼啦圈有用,可以燃烧腰部脂肪。可是我又怕把腰给闪了~.

TOP

以前也是小蛮腰。可是。早几年就离我而去了。
唉。减肥。真的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了。.

TOP

回复 20楼心海明月 的帖子

没有啊。但是很羡慕你的蛮腰啊。
从来没有这么小过,但是现在肉肉也不多啊。穿点紧身裤,看不出就可以了。要求不能太高。.

TOP

哎~~我从生了孩子就没有腰了 虽然腰围还只2尺,还是感觉一捏一把肉啊!.

TOP

回复 30楼一一妈妈 的帖子

哈哈,听你说知道我的年龄,还知道我很瘦,我还以为我们认识呢。
听了你的安慰,开心多了。谢谢。继续努力减肥中。.

TOP

体重一直保持不变,但中年的女人身形确实变化了,地球引力使得皮松肉荡,不锻炼就直线下降。个人体会38岁分水岭,以后每5年一大变化。.

TOP

我怎么觉得做仰卧起做没啥用呢,我早晨没事做20,下午再做20个,不怎么累,感觉也没效果。有时候晚上又跑到仰卧机上又做20个,觉得还是没啥效果。人过40就是不能发胖,胖了就很难回去了。.

TOP

那个郑多燕,有人跳吗?我最近跳了几次,满头大汗,不知道能不能让腰腹部的肥肉收缩掉一点,呵呵.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