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七外的英语辅助教材有哪些?

七外的英语辅助教材有哪些?

我家宝宝九月份就要到七外读一年级了,想知道除了教育局规定的教材外,七外选择了哪些英语辅助教材?
    我们家是自己教英语的,想了解一下小学英语的深度。计划这个暑期教一下加州小学的Treasures,不知道合适哇?.

TOP

没什么特定的英语辅助教材。只要是好的教材,小朋友又喜欢,家长都可以给小朋友阅读。
英语学习可以参考这个帖子http://ww123.net/thread-4466961-1-1.html

[ 本帖最后由 daisy 于 2012-6-7 19:13 编辑 ].

TOP

回复 2楼daisy 的帖子

谢谢!.

TOP

我们5年级,在七外学过这些教材:1-10册牛津英语,1-9册《佳音》、1,2年级学了4册《魔盒》(自编教材)。2和3年级英语世界学习3L1,4年级英语世界学习3L2,5年级英语世界学SBS2。另外4年级时辅助教材用“交大之星8年级”的听力和阅读。对了,3年级开始还学习了《小学生听力100篇》和《小学生阅读100篇》。.

TOP

回复 4楼corriecao 的帖子

太感谢了,是我想要的。接下去要研究一下这些教材,看看以后怎么配合学习了。.

TOP

关注.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1楼jenny老妈 的帖子

这种书是肯定是拓展的,  能坚持下来就是比什么都强..

TOP

回复 7楼shellywgy 的帖子

全部都是学校里学的教材。.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