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咨询过来人

咨询过来人

世外的英语很好,可是我们家之前并没有考过一星二星,只是在EF每周上一次课知道简单的句型,自己在家学习了一星的单词而已,不知道这样的基础到了一年级能跟得上吗?我们家长在暑假可以做些什么呢?希望高年级的爸爸妈妈能给点意见。.

TOP

回复 1楼Lucy0307 的帖子

多听原版故事,培养对英语的兴趣。
能跟上,但要领先,要花功夫,一星二星没有用。
原版阅读要跟上,世外老师有很多方法让孩子们爱上英文学习。
同学们大多英文都很好,不光考试,英文的写作和作业都是非常抢眼的。.

TOP

回复 2楼蜜元妈 的帖子

谢谢蜜元妈。看来要好好下功夫培养孩子的兴趣。我自己工作以后基本不用英语也退步了,要和孩子一起学习成长了。.

TOP

回复 3楼Lucy0307 的帖子

不要过多外面去英文培训,孩子会厌烦的。
在家里先培养语感和对英文的好感。
世外的英文教学很快的,效率很高,一开始要完全吃透。
要补开学后补也行。功课不多的。

[ 本帖最后由 蜜元妈 于 2012-5-22 11:31 编辑 ].

TOP

练习点简单的英文对话吧。
英文课上貌似老师不大讲中文的。.

TOP

麻烦问一下,境内班一年级刚开始就全英语?.

TOP

回复 5楼grant 的帖子

谢谢。所以之前一直在EF学习,虽然不能学到多少东西,但是让她能早点习惯全英环境。.

TOP

回复 6楼胖噜噜的妈妈 的帖子

一开始不会,但是到一年级下,基本上老师会要求在英语课上‘no Chinese’。.

TOP

引用:
原帖由 BinBa 于 2012-5-23 21:56 发表
一开始不会,但是到一年级下,基本上老师会要求在英语课上‘no Chinese’。
谢谢了,第一学期对我们而言可是关键哦…….

TOP

我们是从小到现在什么英语培训班都没有上过,成绩虽不是名列前茅,孩子也不是很努力的那种,但成绩也算过得去,我感觉刚开始2个月,孩子听起来会有点吃力,但后来就慢慢习惯了,所以家长也不要担心,回家后多让孩子听听磁带,(早上起来就放着磁带,在玩点时候也放磁带,不管孩子听进去没有都这么做的),让孩子大胆跟读,一切跟着学校走,上课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跟老师互动,集中精力,后面就没多大问题了。我们孩子的情况就是这样!.

TOP

回复 10楼MIMIJJ99豆豆妈 的帖子

谢谢了。目前看小朋友还是蛮喜欢学习英语的,孩子的适应能力比我们想象的强。.

TOP

现在是一年级第一学期就全英文的,不过老师会有部分难点用中文解释。由于有些是反复重复的,所以小朋友连猜带蒙会明白大半吧,不过确实有些同学会感到困难,还是有点英文基础会好点.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