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多大的女孩子开始用洗面奶?

多大的女孩子开始用洗面奶?

女孩子多大用洗面奶好?我一直认为用温水洗脸就可以了,自己也是隔2-3天才会用一次洗面奶。今天突然发现预初的女儿偷偷地不知何时自己买了一只洗面奶在用 ,用完了还偷偷地藏起来。

真火大呀。她自己偶尔会有零花钱,但不多,也不定时。每次去超市买东西,都会问她需要什么,要的一般都会买给她的。她居然还自己偷偷地买,据交代是寒假买的。她从来没跟我提起过要洗面奶。觉得自己这个做妈妈的很失败 而且,这么大的孩子,皮肤是比较嫩的,过早用这种东西,是不是很伤皮肤?

[ 本帖最后由 Barbie 于 2012-3-22 22:19 编辑 ].

TOP

我女儿也是自己买的先,被我发现了。但是她是开始发痘痘后用的安安,说同学都开始用这个,本来想既然要用,就不能用太廉价的,但是想想安安也算比较安全的老国货了,孩子都是同学之间相互影响的。

不过我女儿应该是 初三才开始用的 。发痘痘后。.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