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卓越的托班如何?

卓越的托班如何?

想请问有没有在卓越上小托班的BBMM,我打算8月份等宝宝2周岁送她上托班了,但是在大华地区的托班好像只有私立的。当然我要求也比较高,希望宝宝上个私立的能学到更多东西,但不知道卓越的托班如何?一般几个小朋友一个班级呢?老师和阿姨有几个啊?能比较尽心照顾吗?如果宝宝还不会自己上厕所或者吃饭,老师和阿姨能帮忙吗?.

TOP

我家孩子是卓越毕业的,现在小一。从宝宝班开始进入卓越。当时27个月。
两个老师(一个教语文数学,相当于班主任,另一个教英语),一个阿姨。当时的宝宝班14人,后来托班大概20人。现在人口高峰,小朋友估计增加了吧。
如果你确实需要学习知识的,卓越很符合你的要求。毕业时完成144以内的乘除法,这在全上海估计找不出第二家的。英语也抓的紧的,我们这届用的是卓越英语的教材。总是,家长不用操心幼升小的知识积累,老师都帮忙教好了。我们班级毕业时,考入上外一个、世外一个、上海实验一个。另外普陀区的培佳有7、8个吧。
其他班级不清楚,至少我们班级的老师和阿姨相当好,尤其难得的是两位老师5年没换过,和我们感情深厚啊!.

TOP

宝宝如果还不会上厕所、吃饭,老师和阿姨会帮忙的,这一点不用担心。她们非常专业,呵呵,很有办法的。
我们上卓越另外一个收获是钢琴,卓越的钢琴老师很好,一天主教、四天陪练,回家后稍微练练就可以,有老师在校把关呢。家长很省心的。大班毕业,完成4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