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今天又开始了第二副MCT的新的旅程

今天又开始了第二副MCT的新的旅程

今天晚上开始第一天佩戴,戴上后孩子说有重影,不知道大家第一天戴有这种情况吗?.

TOP

会有的,许多人都有这种情况。
问题是你们已经是第二副了,戴上后有没有重影,这个大家经验可能没有了。请问LZ:你们第一副戴得怎么样??
是说控制近视效果如何??.

TOP

戴第一副时一开始是没有重影的。戴了两年不到度数还是各涨了差不多250度,有些不能接受,已经很注意了平时,MCT也戴了效果没有我们预期的这么好,可能是个例吧。实在怕不戴会更严重,无奈又重新配过了这副,也许没有佩MCT的话可能还更高,只能这么想了,也没有其它控制的办法了,小孩现在才10岁不到。操不完的心呀!.

TOP

引用:
原帖由 wangerxiao2008 于 2012-3-12 20:53 发表
戴第一副时一开始是没有重影的。戴了两年不到度数还是各涨了差不多250度,有些不能接受,已经很注意了平时,MCT也戴了效果没有我们预期的这么好,可能是个例吧。实在怕不戴会更严重,无奈又重新配过了这副,也许没有 ...
原先几度开始带的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风动听 于 2012-3-13 08:29 发表

原先几度开始带的呢?
原先是250度的200度开始戴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