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求真去年的中考宝山第一!

求真去年的中考宝山第一!

我同学说去年求真中学,中考宝山第一, 可喜可贺!.

TOP

回复 1楼亦民0420 的帖子

啊,真是可喜可贺啊!不过今年才是求真民转公招生的第一届,去年的考生还是民办时候招进来的,现在多了一个地段生班估计还是多少会受影响的.

TOP

你说的不错,但是老师还是没有变,说明求真的老师还是信任的。.

TOP

恭喜求真!知道老二、老三是哪所学校吗?.

TOP

回复 3楼亦民0420 的帖子

嗯,求真的老师确实不错,我相信在他们的教导下,孩子一定会考取理想的学校,不过如果今年求真再拿第一,估计预初的录取分数线又要大幅上扬啦,呵呵.

TOP

回复 4楼马兰花 的帖子

总不外乎行二、和衷吧!.

TOP

谢谢,我虽然住在宝山,对这不大熟悉。谢谢你.

TOP

回复 7楼马兰花 的帖子

因为宝山太大了,呵呵.

TOP

回复 8楼LUBOMAMA 的帖子

是的,我住大华,三区交界处。对普陀闸北熟,自己本区倒陌生了。呵呵.

TOP

回复 9楼马兰花 的帖子

嗯嗯,我原来住大场,现在住顾村,对宝山的吴淞什么的也不了解,你那里到进华中学比较近了.

TOP

我在求真门口看过去年的中考录取情况,与和衷网上公布的数据比,好像还是有差距的。求真考入四大的共3人,外区重点15人,行知28人,吴淞11人,上大54人。和衷的情况可以看http://hzzx.sh.cn/E_ReadNews.asp?NewsID=352。.

TOP

回复 1楼亦民0420 的帖子

求真分重点班和普通班,怎么可能?.

TOP

回复 11楼小宝妈妈 的帖子

估计第一的标准有很多因素,综合评价是第一名吧,不过通常求真是老三的,老三也不错了,毕竟是义务教育,咱少花了那么多钞票呢,呵呵.

TOP

2011年中考求真平均分576.24,宝山区最高平均分578,楼主说的第一可能是公办第一.

TOP

去年行知是第一, 求真可能是公办第一。.

TOP

行知二中578.6.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