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近视,有谁用过渐进多焦镜片的,效果如何?

近视,有谁用过渐进多焦镜片的,效果如何?

女儿今年上四年级,从一年级的近视50度开始,到现在左眼325,右眼300,最近换眼镜时,配镜的人建议用渐进多焦镜片,说能减缓度数下降,有用过这种镜片的孩子吗?是不是真的能减缓度数下降呢?大家都来说说,谢谢!.

TOP

以前咨询过医生,渐进多焦镜片适合内隐斜的孩子,正视、外隐斜是不能戴的。.

TOP

以前咨询过医生,渐进多焦镜片适合内隐斜的孩子,正视、外隐斜是不能戴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Levi妈妈 于 2012-2-20 14:48 发表
以前咨询过医生,渐进多焦镜片适合内隐斜的孩子,正视、外隐斜是不能戴的。
啊,有这样的啊,我家的不斜视的,刚开始还很不习惯,以后眼神不知道会不会直勾勾的呢.

TOP

你好,当时的专家回复是这样的:

专家回复:您好:渐进眼镜可以缓解内隐斜近视的过快进展,对正位和外隐斜患者的近视进展无控制作用。.

TOP

嗯,我也正关注渐进片。本来在家里是戴老眼镜的。咳,看来还是OK镜比较好了。雪飞扬,我们家的发展跟你们一样,现在估计也要300度了。你们现在几年级了?和用眼习惯不对、用眼过多有关。跟孩子关照了一遍又一遍,但她一看起来学起来就不注意,课间又不休息,平时运动又少

[ 本帖最后由 彬彬妈 于 2012-2-25 20:05 编辑 ].

TOP

想了解一下,楼上的妈妈,你们OK镜用了多久了,效果怎么样?.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