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123
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想养贵宾犬,请教有经验的BBMM

对7个月以内的小狗狗主人要耐心宽容,真正把它当自己孩子一样养.试想你的孩子还是婴儿的时候你会嫌他味嫌他乱撒尿嫌他叫吗?对小狗狗也是一样的.这段时间是小狗性格养成的关键时期,所以主人一定要好好对待它给它关爱给它安全感.我家当当领回来第一天就睡在卧室的地板垫子上.对狗来说在主人身边就是它的天堂.从小跟主人亲近的狗长大了性格会更成稳更文静些.既然养了它就把它看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

TOP

狗在卧室睡,不太方便吧。
而且它会发出各种怪声音,睡觉轻的话,会很不习惯。
如果它晚上尿尿,怎么办?狗厕所也放进来吗?
我的狗快一岁了,应该快能忍尿了。.

TOP

回复 102楼happy302 的帖子

我们在卧室睡觉的,不发声音,我们睡了,它才睡,当中不尿尿的,等早上我们起床了,它才出来尿尿。.

TOP

昨天我让狗在厅里睡的,早上没吵我。
昨天一天一夜都没在家里尿,不知道能保持下去吗。
养了快一个月了,比刚来时重了一些,估计有10斤多了,月底就一岁了,欧弟很喜欢野在外边,喜欢和别狗玩,14岁的老奶奶狗都想上一上。
早上遛一次,下班做好饭遛一会儿,吃好饭了,爸爸有空再带出去玩一会儿。可惜爸爸总是要加班。我们晚上写作业时,他会趴在门口等着出门,见我们不理它,它就走来走去在我们眼前晃,然后再趴在门口等待。要命啊!让我心里过意不去呢。
孩子准备睡觉,我再带它出门一趟。
是不是出去的太多了?
孩子说一回家,有只狗狗等着她,感觉很好,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摸摸毛绒绒的狗,看着它的眼睛,心里很温暖。.

TOP

你们一天要出去这么多次啊,我们现在还在打疫苗阶段.还不能出去溜呢.

TOP

一天三次,每次时间都不长,除非周末。
爸爸快9点回家,我还让他去遛狗。.

TOP

回复 106楼happy302 的帖子

三次算正常的,我家基本3次。只要能带它出门就尽量带上它。多出去对狗只有好处,不用再担心大小便会在家里,关键狗狗也开心。.

TOP

这一点已经感觉到了,这两天都没怎么在家尿。
人和狗都不那么焦虑了,好多了。
谢谢帮忙过我的旺友们,何时组织个聚会。
不知道公园让不让进去?.

TOP

引用:
原帖由 happy302 于 2013-3-14 13:11 发表
这一点已经感觉到了,这两天都没怎么在家尿。
人和狗都不那么焦虑了,好多了。
谢谢帮忙过我的旺友们,何时组织个聚会。
不知道公园让不让进去?
公共场合都不行,月湖除外,狗门票30
如果成行的话,算我一个.

TOP

我记的以前在共青森林公园好象见过,不知道是现在严了吧。
我们附近的小公园都不让进的。

[ 本帖最后由 happy302 于 2013-3-17 21:48 编辑 ].

TOP

 110 123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