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谁有北海道香浓的方子?最好是面包机可以做滴,谢谢。

谁有北海道香浓的方子?最好是面包机可以做滴,谢谢。

请抛上来!.

TOP

北海道牛奶吐司

北海道牛奶吐司.rar (127.67 KB)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daa4bf010008ox.html

[ 本帖最后由 妈妈爱康康 于 2011-12-31 09:26 编辑 ].

TOP

回复 2楼妈妈爱康康 的帖子

谢谢。.

TOP

学习了.

TOP

我从宜芝多开出来,就一直买它家的丹麦红豆和北海道香浓吐司,看着这两面包从18元一只涨到二十多。买了面包机和烤箱,鼓捣几次后,就觉得二十几元一点不贵,自己真没本事做到这种口味。.

TOP

回复 2楼妈妈爱康康 的帖子

我家面包机里做了
明天来汇报.

TOP

回复 5楼JUDY'S妈妈 的帖子

我算过
一个面包机版本的 面包成本在 25-30之间
不过少i了很多 添加剂.

TOP

回复 5楼JUDY'S妈妈 的帖子

是的,按照上面的方子,我做不出一层层的那种面包。顶多是香一点。.

TOP

回复 2楼妈妈爱康康 的帖子

这个我做过了,还是挺好吃的。不过做不出一层层的那种面包。.

TOP

引用:
原帖由 hy20080402 于 2012-1-4 08:38 发表
这个我做过了,还是挺好吃的。不过做不出一层层的那种面包。
一层层是什么意思?是起酥的吗?起酥的做法不一样的,面包做得好了,绝对比店里卖的好吃,我家85C这种买回去都说难吃。.

TOP

回复 7楼揪揪大宝 的帖子

对额。自己做的口味上肯定比不上店里的,但添加剂少多了,安全性高多了。.

TOP

回复 9楼hy20080402 的帖子

我觉得的 口味一般 不是特别合我胃口.

TOP

我没有买面包机,我闺蜜买了,但没有做过,我把方子贴给她了,等吃现成的。.

TOP

回复 10楼gybb0831 的帖子

我看网上有的北海道香浓的方子里还要做汤种。.

TOP

网上搜到一个:
首先要做汤种,一般是1:5的比例,25克面粉加入到125克凉水中,搅拌均匀,放到小锅里,用中小火,不停搅拌,至面糊浓稠,放至室温,盖上保鲜膜冷藏12到24小时备用

    其次是配方高筋粉270克,细砂糖43克,盐4克,酵母5.5克,鸡蛋一个,动物性鲜奶油29.5克,牛奶27克,加了两大勺奶粉,汤种90克,黄油25克(做玛格丽特饼干剩下的正好)

    第三步,把除了黄油以外的材料放入面包机内,选择发面团启动,10分钟后,放入黄油,再过十分钟关闭,重新选择程序,选择甜面包程序,然后就可以把全部工作丢给面包机,提早20分钟关机,不然面包外层的皮会很硬,提早20分钟硬度适宜。
回去试了上来汇报。.

TOP

面包机做的面包口感肯定比不上店里的,我的面包机早闲置了。.

TOP

回复 16楼gybb0831 的帖子

我家的红豆面包 比店里的好吃
基本我女儿一直吃山崎的 现在红豆面包喜欢吃家里的 不爱山崎了.

TOP

回复 17楼揪揪大宝 的帖子

能教教我嘛?先献花拜师。.

TOP

回复 18楼阿霏霏妈妈 的帖子

TOP

回复 9楼hy20080402 的帖子

我还没试过面包呢,一直做戚风来着
这个方子是我朋友介绍我的,让我先做这个半自动的
等以后再做中种的
您试下这个吧,我朋友是每周都做的,她说很好吃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4a12dc0100k7or.html

中种北海道牛奶土司.rar (1.42 MB)

[ 本帖最后由 妈妈爱康康 于 2012-1-4 16:13 编辑 ].

TOP

我觉得那个山型版北海道牛奶土司的配方做出来还有点像,中种的最多就是软一点,山型版的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5ab5ad010007o5.html

不过,注意汤种只用一半哦,另如果是三能的土司模,用210度,30-35分钟就烤好了我用烤箱烤的,期间看到上色后上面加盖双层锡纸,面包机烤的不太好。

我觉得烤好的话跟店里的很像,关键是放了鲜奶油,才有那种吃上去有点点起酥的感觉。.

TOP

回复 19楼揪揪大宝 的帖子

tks,那个蜜豆是肿么弄得?.

TOP

回复 22楼阿霏霏妈妈 的帖子

买的成品.

TOP

回复 23楼揪揪大宝 的帖子

是罐头吗?哪里有卖的?.

TOP

回复 24楼阿霏霏妈妈 的帖子

不是罐头 是袋子装的 淘宝 麦德龙 易初莲花 都有卖的.

TOP

回复 25楼揪揪大宝 的帖子

谢谢,那我去找找看。.

TOP

回复 20楼妈妈爱康康 的帖子

真是太感谢你了,今天回去就试试看。为了家人的健康.

TOP

回复 21楼当当妈妈 的帖子

好,谢谢。不断尝试,一定做出好吃的面包,让臭小子忘记什么面包店。.

TOP

回复 27楼hy20080402 的帖子


不要谢哒!是的,健康最得要,多试几次,我相信您肯定会做出好吃的北海道的!.

TOP

北海道我是很喜欢的,每次揉2个面团(黑心的很)
一份做吐司,烤好放冷切片可以冻起来。吃的时候只要拿出来150度烤10分钟就OK了。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涂果酱,还可以烤的脆点当面包干吃。很香香的面包。
一份凹点小造型烤小面包吃,圆的方的可爱的都可以。180度15分钟。小面包先烤时间短。.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