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游泳课

游泳课

今年,小宝他们3年级开始有游泳课了。姐那个纠结呀,穿什么泳衣,带哪种浴巾,虽然我们小宝会自己洗澡,自己穿衣服。但不会洗头,每次洗头都是我帮她绑好干发帽。到时候,头发咋弄干是个大问题。于是,请教了前辈普通妈妈,人家貌似根本没把这个当回事。只有姐把这个当成大问题,痛苦了很久,期间,也训练小宝自己绑干发帽,不是绑得很松就是找不到扣子。最后,好歹在淘宝找到一种像圣诞帽一样的干发帽。今天是他们第一次上游泳课,姐6点半就起床了,结果,我们7点多一点就到校了。只好坐在车里吃点心,等开门。有比我们更认真准备的家庭嘛?也不知道第一次课上得怎么样,纠结呀!.

TOP

你纠结什么啦?.

TOP

回复 1楼阿霏霏妈妈 的帖子

你可以给小朋友买个SPREED(可能拼错)牌的游泳帽,外面皮,里面绒里,很方便,根本不湿头发,我们小朋友学校的老师在游泳课前就这样通知买游泳帽的。.

TOP

speedo 这个很好。.

TOP

回复 2楼普通 的帖子

一是把她弄不干头发着凉生病,二是担心她怕水.我们在幼儿园的时候曾经请2对1的教练教过她,死活不肯把头闷进水里呀,结果上了5次课,教练轮流上都拿她没办法.昨天还好,她碍于面子且怕老师批评总算肯闷水了.现在我一点不纠结了,主要是太溺爱,自我鄙视下..

TOP

回复 3楼GOODXIONG 的帖子

谢谢,我赶紧去买..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