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新学期开始了,求真的小朋友们加油哦!

新学期开始了,求真的小朋友们加油哦!

新学期开始了,求真的小朋友们加油!也希望我家胖兔能快乐成长!.

TOP

升学率

今天校门口贴出市重点与市实验性示范高中的录取名单,大概有一百十几个,升学率是多少呢?.

TOP

是啊,好象今年考的非常好,这样算下来有近一半的人进了市重点。我们是今年的新生,加油。.

TOP

回复 2楼啸啸妈妈abc 的帖子

看到以往的升学率,区重点以上90%多呢,具体数字不是很清楚,但市重点应该是宝山区的比较多些,呵呵~在宝山公办里,我们求真应该是响当当的老大了吧!.

TOP

回复 3楼小兔子乖乖 的帖子

求真中学基本上在宝山区总排名第三,公办第一,近几年都是这样,升学率还是蛮喜人的,只要孩子努力,机会还是蛮多的,我家七年级了,同学家长一起加油吧!.

TOP

求真有这么好吗? 也许我们路还是走对了, 当然最主要是靠自己!.

TOP

回复 6楼亦民0420 的帖子

我是听宝山一位高中的老师说的,求真肯定是公办的老大了,但再好的学校也必须努力才行,这学期学校还装了直饮水,教室里有空调,硬件条件似乎越来越好,相信软件也会同步提高吧!我家胖兔很幸运的遇到了一位好班主任,孩子一年以来无论是性格还是学习习惯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感谢老师,感谢求真,呵呵.

TOP

刚进求真一星期,来汇报下情况。
求真的作业量对我们来说还是挺大的,我家小子连着几天做到晚上十点左右了,英语作业特别多,三分之二的时间都用在英语上了,一下子还有点不习惯,现在才预初呀,辛苦的四年。.

TOP

回复 8楼昊辰妈 的帖子

同感!我们是过来之人。慢慢适应!.

TOP

回复 8楼昊辰妈 的帖子

嗯,艰苦的预初,孩子掌握了方法会好很多,我们大概经过一个学期的适应才能保证在九点半上床睡觉了.

TOP

是因为提高班和平行班的原因吗,我们在平行班,作业好象很少,这个星期基本都在学校做完了。.

TOP

回复 11楼小兔子乖乖 的帖子

昨天作业不算多,做到八点左右。估计你们平时做作业的速度也比较快吧。

[ 本帖最后由 昊辰妈 于 2011-9-9 19:09 编辑 ].

TOP

回复 11楼小兔子乖乖 的帖子

作业多少基本上和提高还是平行班关系不大,主要还是看孩子的速度,能在学校做肯定要快多了,呵呵.

TOP

请问今年新进求真的妈妈们,进求真除了看小五成绩,还要看其它证书吗?成绩到线了还要面试吗?谢谢哪位妈妈能回答我一下.

TOP

回复 14楼我爱贝贝宝宝 的帖子

主要看成绩,所有接受报名的孩子都需要面试(不达线的孩子没有报名机会),面试后确定是否录取,然后安排分班考,根据分班考成绩进行分班,每年三个提高班(分语数外),三个平行班.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