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2010年新北郊中考情况如何

2010年新北郊中考情况如何

儿子五年级,马上要小升初,正在择校中,想了解新北郊去年中考情况,在虹口区排名,知道的BBMM请告知,谢谢1.

TOP

我来回答你吧,去年看的网上的帖子,说新北郊中考平均分虹口区第四,具体分数不记得了,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老公同事的孩子在新北郊,平时年级排名180名左右,2009年上了虹口中学。新北郊不错,我女儿当初是放弃了杨浦区排名前二名的一个民办学校和徐汇区的一所民办,选择新北郊的,整个学校平均分被拉低是因为尾巴太多了(前几年合并了另一所学校,那个学校的生源较差,加之每年在正常招生之外,教育局会安排很多条子生,条子生的数量是虹口四校最多的)。校风不错,老师很负责,课外活动很多,功课又不累,我不想孩子只会读书,死读书,又不想自尊心受打击。.

TOP

谢谢回复!请问新北郊分特色班和普通班吗?上学和放学时间大概是几点?学校午餐怎么样?小升初入学要求什么?.

TOP

有两个提高班。平时放学时间是4点半。上学是早上7:15到校。午餐是7元一顿还可以的。小升初面试要考试的。然后还有一次分班考。.

TOP

引用:
原帖由 shawn 于 2011-2-16 17:20 发表
有两个提高班。平时放学时间是4点半。上学是早上7:15到校。午餐是7元一顿还可以的。小升初面试要考试的。然后还有一次分班考。
请问:面试考试的内容有哪些呢?难度高吗?分班考是在暑假期间吗?新北郊的老师流动得多吗?进提高班有什么标准?谢谢!.

TOP

引用:
原帖由 铭理妈妈 于 2011-2-17 08:20 发表

请问:面试考试的内容有哪些呢?难度高吗?分班考是在暑假期间吗?新北郊的老师流动得多吗?进提高班有什么标准?谢谢!
会组织分班考的,按成绩分提高班。.

TOP

新北郊每年录取的新生会在暑假组织分班考,开学的第一周区统考。我们初一,当年投简历后参加了面试就第一批录取了,后面录取的几批学生听说有笔试,面试就是听校长作报告,然后集中在一个教室里听老师讲一些事情,回答问题,作自我介绍,我想可能是通过这些观察了解学生。新北郊的老师们流动性不大,到现在为止只换过副科老师,原因不详,学校有住宿,按教育局规定,虹口区只有新北郊和新华初可以全市招生,其他学校只能打些擦边球,而且到现在为止,女儿班级没有一个劝退或留级的,据我所知,有的学校一个班已经劝退3个了,所以平均分是浮云,看看参考而已。.

TOP

回复 7#开心妈妈甩手爸 的帖子

谢谢这么详细的介绍,有机会请多指导!.

TOP

不用客气,当家长的心情都是一样的,祝愿你家儿子能够心想事成.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