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问药] 冻耳朵

冻耳朵

我家宝宝每到冬天都会把耳朵冻坏,前几年不厉害这两年特别厉害,去年长了冻疮后烂了,今年早早的涂冻疮膏但还是冻疮很厉害,看着真心疼。学校不让戴耳套怕影响听课。这耳朵冻了真是难受,暖和过来后又发热热的难受。咋办?.

TOP

我家儿子也是的,只好每天用温水敷后涂冻疮膏了.

TOP

回复 2#天天_开心就好 的帖子

我记得以前旺旺上有推荐冻疮膏的,我买的蛇油防冻防裂膏效果不太好。我家的耳朵太大支愣着。没辙.

TOP

我买的也是这款,还行啊,我家儿子也是耳朵厚大型,小区邻居家的孩子也是这类型的耳朵,都是冻得一塌糊涂.

TOP

回复 4#天天_开心就好 的帖子

我们没有效果,着急,我脚上的冻疮晚上粘上辣椒痛可贴倒是蛮管用的,就是辣的睡不着,忍两天效果特别好,小孩不肯用嫌辣的慌。.

TOP

回复 1#陆燕妈妈 的帖子

我家是买了耳套每天带着,最近是挺冷的。.

TOP

我给儿子用冰王牌鳄油冻疮膏,效果不错。

不过,从入冬开始,我就坚持让他出门戴帽子。白天让他在学校多按摩耳朵,晚上他做作业,我就拿二片生姜开始伺候他的耳朵。

今年的效果还行。.

TOP

建议用手经常揉搓耳朵,使其保持一定的温度。.

TOP

回复 6#helen妈妈 的帖子

我们出门戴帽子,但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学校什么都不许戴。没辙.

TOP

回复 7#紫菸2001 的帖子

谢谢我也试试你的牌子和方法。.

TOP

回复 8#yang0503 的帖子

我有时也会给他揉揉,他耳朵一热的时候像小火炉,我儿子就用耳朵贴着墙降温。.

TOP

回复 11#陆燕妈妈 的帖子

千万不要这样一冷一热,那样最容易生冻疮了。.

TOP

哎呦是吗,原来还笑他呢快点制止他。.

TOP

我的手到处都是疤痕,就是小时候生冻疮出来的。
从来没有找到特别好的方法。后来大了就好点,但是还是会有红点。和上海又冷又湿的天气有关系。一到欧洲,室内有暖气,而且天气总体是干燥的,就一下子不出冻疮了。

也许该给孩子吃点羊肉之类的补补血,让血脉多通通。生冻疮真的太可怜了。.

TOP

我们今年耳朵上也长冻疮了,早上出门不肯戴帽子的,生了冻疮后乖乖戴上了。
刚生的冻疮马上涂冻疮膏,还是蛮管用的。.

TOP

有一种方法可以一试

去药店买维生素E胶丸,几块钱一盒的那种,把胶丸打开用里面的油涂个几次,就好了,很灵的.

TOP

回复 14#semain 的帖子

我们是北方人,来了好几年了一到冬天还是受不了这里独特的冬天.

TOP

回复 15#小草的意念 的帖子

我们就是刚开始时没重视,没想到会冻得这么厉害.

TOP

回复 16#小燕子妈 的帖子

哦,回头试试。谢谢.

TOP

我们家连脸都冻了, .

TOP

引用:
原帖由 陆燕妈妈 于 2011-1-7 15:58 发表
我家宝宝每到冬天都会把耳朵冻坏,前几年不厉害这两年特别厉害,去年长了冻疮后烂了,今年早早的涂冻疮膏但还是冻疮很厉害,看着真心疼。学校不让戴耳套怕影响听课。这耳朵冻了真是难受,暖和过来后又发热热的难受。 ...
我小时候也经常冻耳朵的。
现在倒是一直没有冻了。
我觉得一进冬天就注意保暖是最重要的,可以给孩子买一个那种不影响听课的耳套呀!.

TOP

回复 18#陆燕妈妈 的帖子

对的,刚进入冬天就要非常重视了,去年手上都长冻疮呢,今年特别注意所以到现在还没生,没想到耳朵上生了一个。
真是防不胜防呢!.

TOP

回复 20#缘来是你1018 的帖子

昨天我女儿回来也是居然也是 脸冻红了,有红点,吓坏我了。因为我大女儿刚刚过敏过,我还以为是过敏呢,看了看只有脸上有,有个点居然还感觉有水泡的样子。
还好到家里比较暖和,慢慢的就消失了,一切都正常了。
由此可见,如果冻的时间不是很长的话没有关系的,也容易恢复。冻疮看来是长时间冻下来的关系。
所以还是好好注意保暖。.

TOP

回复 16#小燕子妈 的帖子

这个给小孩子涂脸可以吗?.

TOP

试试阿甘油如何?我女儿皮肤粗燥,我在看有什么可以涂的,看到有个阿甘油,保湿不错,还说可以治疗冻疮,不知是真是假。.

TOP

谢谢LS的方法和关心,总算放假了,在家就没那么厉害了。.

TOP

回复 16#小燕子妈 的帖子
这个给小孩子涂脸可以吗?
不好意思 ,这几天太忙没上网,如果是冻伤的,应该可以涂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