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这个建议行吗?欢迎讨论

这个建议行吗?欢迎讨论

最近经常听儿子回家说一些班级的“趣事”。但怎么也有趣不起来。班级里就有这么二、三个小朋友在上课时胡乱插嘴说废话。而且是坐在不同的方向。引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经常是弄得老师不得不停下来整顿纪律。其实换位思考替教师想想也蛮烦的。管教严了拉出去,家长不高兴了。不管伐,全班教学都受影响。临近考试了完不成教学老师拖堂开快车。损失的还是大部分想上课的好学生。四年级的学生不能说每个人都自控能力超强。要分心的还是大部分。我道是建议老师将这几个学生的家长一起请进学校集体勾通一下。可能他们还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这样的表现。成绩不好还自以为男孩子发育晚。.

TOP

回复 1#辣妹子 的帖子

嗯,好象8错。

这MS可以做个课题了:怎样在课上吸引学生的注意力?.

TOP

作为一个孩子的家长,我有时候也这么想,如果孩子的环境不容易改变的话,家长应该怎么样引导孩子不受影响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辣妹子 于 2011-1-7 10:39 发表
最近经常听儿子回家说一些班级的“趣事”。但怎么也有趣不起来。班级里就有这么二、三个小朋友在上课时胡乱插嘴说废话。而且是坐在不同的方向。引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经常是弄得老师不得不停下来整顿纪律。其实换位 ...
建议反了
应该这几个家长一起请老师沟通一下, 如何帮助老师学会管理课堂, 吸引所有学生的兴趣

.

TOP

是啊,每个班都会有些这样的孩子,他们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就想出一些怪动静,让大家关注?
我觉得是不是应该找心理方面的专家来指导一下?.

TOP

回复 1#辣妹子 的帖子

老师的教学水平亟待提高。.

TOP

回复 4#tommi妈妈 的帖子

.

TOP

请继续讨论.没有发言的请抓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