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问药] 小儿心肌炎,还咳嗽!请教!!急

小儿心肌炎,还咳嗽!请教!!急

上周四宝宝幼儿园回家后突然胸闷难过哭闹了一阵,周六去医院查了心电图属于正常,心肌酶偏高一点,医生让休息并说是心肌炎的零界限,可是还是咳嗽的厉害特别是早上起床,脸色也白,只能在家休息和吃鲜榨橙汁和辅酶Q10,我家女儿6岁,身体瘦弱,胃口还行可是老是感冒咳嗽,去年冬天肺炎,今年又是这个,体质太差了!不知是否有爸爸妈妈有这方面的经验还多请教!!应该吃些什么药或中药调理?有啥好的医生推荐?会不会有后遗症啊?应该注意点啥??谢谢了!.

TOP

回复 1#annebaby88 的帖子

上来看看,有答案伐!!.

TOP

引用:
原帖由 annebaby88 于 2010-12-23 13:48 发表
上周四宝宝幼儿园回家后突然胸闷难过哭闹了一阵,周六去医院查了心电图属于正常,心肌酶偏高一点,医生让休息并说是心肌炎的零界限,可是还是咳嗽的厉害特别是早上起床,脸色也白,只能在家休息和吃鲜榨橙汁和辅酶Q1 ...
心肌炎一定要积极治疗才行。如果能帮您提供信息的话,可以帮你推荐我一条我能提供的唯一信息,我的大学同学,六院心内科医生,主治医,需要的话短我!.

TOP

体质比较差啊。肺纳气不足,肾又藏气不足。
感冒咳嗽需要忌口一些不消化的东西,饮食要清淡啊。否则延长病期,累的还是孩子。
可以试试烤橘子。早中晚各一个小的。
平时多给孩子揉揉外劳宫穴和板门吧!
小孩子体质差,父母更要注意养护了。
别老期待各种营养品来加强体质,吃进去脾虚不吸收,堆积在体内就是垃圾。
更何况小儿脾胃嫩,很容易受伤。.

TOP

回复 3#牙医叔叔 的帖子

非常感谢!可以告诉我他的坐诊时间吗?.

TOP

回复 4#恬淡虚无 的帖子

我们也有这种脾虚的症状,孩子平时胃口不错啊,吃得一点也不少,可是真是不吸收,吃得多拉得多,人一直瘦弱得很。请问脾虚要怎么调理呢?.

TOP

回复 5#annebaby88 的帖子

我不知道他的坐诊时间!.

TOP

回复 4#恬淡虚无 的帖子

谢谢!有道理:肺纳气不足,肾又藏气不足!!!我们生出来时8斤9两,吃得也不差就是不长肉真不知道该怎样带啊!现在6岁身高120体重才40斤,LG说她像难民一样!!平时睡觉不太好入睡慢大便干,等这次休息完一个月我得好好带她再去看中医!.

TOP

回复 7#牙医叔叔 的帖子

那姓名呢(短吧)?这样我就能查到了!!麻烦啦!.

TOP

回复 7#牙医叔叔 的帖子

真是非常感谢!我会打电话咨询的!谢谢了!.

TOP

回复 6#2000 的帖子

我们也是一天要拉好几次,一直以为是吃的多的关系原来是脾虚的原因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