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关于今年的寒假

关于今年的寒假

想请教一下各位:今年的寒假什么时候开始?放几周?什么时候开学?.

TOP

好像是21日开始,应该还是放3周吧。.

TOP

谢谢!

谢谢!这样我就可以准备订机票了。他们中间会要求返校吗?以往一年级的寒假作业多不多?
另外,有个妈妈推荐我一个不错的作文辅导班,一年级的,离学校比较近,靠近杨浦公园的。她们是要求3人成班的,有感兴趣的家长短我信息。.

TOP

没有返校,就是开学前会有一天交寒假作业,和领新书。我们一年级的时候好像没什么寒假作业的,就一本寒假生活,两三天就做完了。.

TOP

一年级的也会有期末考试吧?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他们的教材已经学了大半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玉米宝宝 于 2010-12-13 12:28 发表
没有返校,就是开学前会有一天交寒假作业,和领新书。我们一年级的时候好像没什么寒假作业的,就一本寒假生活,两三天就做完了。
是开学前几天去交作业和领新书啊?糟糕了,我已经订好往返机票了,打算2月12日回来的。不会赶不上吧?

楼上的家长,不是过半啊,是各门功课都快到结尾了。感觉期末考试越来越近了啊。不过孩子们可能很开心,他们马上就可以放假休息了。.

TOP

回复 6#smallfox妈妈 的帖子

孩子很开心,我们也很开心,计划了好久的 旅行 就要  倒计时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smallfox妈妈 于 2010-12-13 17:28 发表


是开学前几天去交作业和领新书啊?糟糕了,我已经订好往返机票了,打算2月12日回来的。不会赶不上吧?

楼上的家长,不是过半啊,是各门功课都快到结尾了。感觉期末考试越来越近了啊。不过孩子们可能很开心,他 ...
实在赶不上,跟老师沟通一下,请外公外婆或者爷爷奶奶帮忙先领一下书,应该没问题吧。.

TOP

旅游倒计时

是啊,不管孩子还是大人,都很需要定时放松一下啊。最近机票一直在涨价,所以我昨天就全部订好了。但是,我打算先不告诉宝宝,以免他一激动就不学习了 呵呵
至于书本就只能请先回上海的爸爸负责了,希望老师不要介意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