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学校能不能办个晚托班?

学校能不能办个晚托班?

孩子的接送问题一直是双职工家庭的重大困难,最近我也遇上了,平时接孩子放学一直是我公公婆婆接的,明天公公要住院开白内障,婆婆要照顾公公,孩子一下子没人接了,想让孩子自己乘车回家又不太放心,请阿姨又不是一下子就能请到,真是伤透脑筋,心想如果学校也能办个晚托班就太好了,我同事孩子的学校就有晚托班。.

TOP

现代双职工的困惑呀

我们之前也是遇到这样的困难,目前总归是老人帮忙带,但是对于孩子学习上的习惯总归是不是很有帮助的。又没有别的办法。去年我们送去育菁教育晚托班半年,还不错。后来因为家里有事情老人猪狗来了,就没有再去。在考虑明年是不是还是要送。.

TOP

引用:
原帖由 g331hkl 于 2010-11-30 15:06 发表
我们之前也是遇到这样的困难,目前总归是老人帮忙带,但是对于孩子学习上的习惯总归是不是很有帮助的。又没有别的办法。去年我们送去育菁教育晚托班半年,还不错。后来因为家里有事情老人猪狗来了,就没有再去。在考 ...
这……,住过来了?.

TOP

笔误

恩,笔误呀,打字太快了,是住过来了。 那个晚托班还可以的,价钱还算可以,现在好像东二还有人去的。不过我们照顾到妈妈的感受也暂时没有再考虑去.

TOP

育菁教育晚托班在哪里?能否告之一下,谢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