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一班到底有何不同?

一班到底有何不同?



[ 本帖最后由 DD爸爸 于 2011-2-9 15:02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DD爸爸 于 2010-11-26 12:40 发表
虽然校方一直声称所有班级都是随机分的,而一班只是文体方面的特殊照顾,但家长、老师甚至小朋友们都知道,这个一班非同一般。
原本我并不计较这个中国特色、只做不说的产物,但今天早上跟一个五年级的小朋友的对话 ...
每个地方都没有绝对的公平公正的
是金子总会闪亮
如果我是楼主,我只会想这两点
1、我想办法托关系,我要弄到一班去,资源共享一下
2、有什么了不起,难道名校都让你一班包掉了吗
但我不会质疑,这样只是徒增烦恼而已.

TOP



[ 本帖最后由 DD爸爸 于 2011-2-9 15:02 编辑 ].

TOP

我就是一个一班普通孩子的家长。其实我觉得一班除了有乐器学习之外,和其它班并没有什么大区别。
如果说有区别的话,可能是班主任平日学习抓得非常紧,特别强调集体观念的养成。
其实只要孩子在学校高兴,进哪个班都一样。.

TOP

你就这么相信一个5年级学生的话?
其实非要在平行班里选重点的话,很简单,根据网上攻略,看那个班教工子女多就是的了。.

TOP

我也是一个非一班的家长 我们班级里面有3个本校教师子女.我也没有听说学校会评年级名次.我问过一次,老师说不评的..

TOP

评时评的,只是内部流传而已,家长会上,主课都会说到本班在年级名次呀。.

TOP

好象没有那么悬乎..

TOP

想起我小时候的事情。
当时是一家大型国企下属的子弟学校,小学升初中时,那些家长在厂里有一定职务的学生基本都分在了一班,而我们这些穷人家的孩子基本在二班。
后来无论初中时期的考试,还是后来的高考,都是我们这些二班的成绩好。而且,我们班气氛更好、同学情谊更深厚,连玩的都比他们好。

所以现在我也在想,真的要绞尽脑汁、费尽心血的让自己的孩子和那些纨绔子弟在一起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