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紧急求助! 如何去除房间里的狗臊味?

紧急求助! 如何去除房间里的狗臊味?

买了间小房子. 但是上家原来家里养狗的,现在搬离后,一番大扫除后,家里还是有非常明显的狗臊味.

紧急求助! 应该如何去除这种狗臊味呢? 是否应该买何种吸味剂?

谢谢指点!.

TOP

回复 2#yvonne8 的帖子

的确是原先主人卫生习惯不好.

用白醋怎么操作呢?.

TOP

可以用84消毒液喷下,既消毒又除味。.

TOP

我家狗狗小时候在阳台上小便,从此阳台洗衣机下面就会飘出味道来,搬开洗衣机用水冲洗之后就好了。用水拖地(能洗最好),先用洗衣粉什么的拖拖,去去油腻,再加入消毒水,多弄几次总会好的。.

TOP

用漂水消毒又去味,最有用的!.

TOP

我也是养狗的,狗狗如果小便弄在地板上,我就用84消毒的,没什么味道的,.

TOP

网上看到有一种宝宝洁,不知道是不是比 84 好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马拉车 于 2010-11-22 13:04 发表
网上看到有一种宝宝洁,不知道是不是比 84 好呢?
我买了,没什么大的感觉,和84差不多,还得用水化开。.

TOP

我用84消毒液,效果蛮好的,狗味基本没有.

TOP

回复 11#芷毅妈妈 的帖子

就用84消毒液稀释后拖地板吗? 稀释比例应该怎样呢?.

TOP

比例也是大概的,一盆水放3、4瓶盖吧。因为主要用来去味的,闻到盆里的水或者抹布上的消毒味挺浓了,就可以了。局部清洁主要用来去味,为了不浪费,擦脏的抹布放清水里过干净了才放入消毒水中,否则消毒水就脏了。这样的话,一天一盆消毒水也就够了。拖地板么,去味又消毒,可以多放点消毒液,一天一次,全部房间都要拖的,先用清水拖一遍,第二遍用消毒水,拖脏了的拖布在清水里过清再浸消毒水,继续拖。全部拖完,等房间的消毒味散去,狗味也就没啦。
因为我家狗狗还是随处乱大小便的,所以是局部和整体结合起来用的。 看着挺麻烦的,习惯了就好。

[ 本帖最后由 芷毅妈妈 于 2010-11-24 10:13 编辑 ].

TOP

回复 13#芷毅妈妈 的帖子

谢谢你的详细介绍!.

TOP

不客气,不过,刚刚又仔细看了下,好像,你家没养狗哦,我有点答非所问了 不过想想么,或者用消毒水拖地,加香薰,多试试,总有办法去味的。.

TOP

不知道屋里是狗狗BB还是NN的味道,这是原主人懒惰的结果

估计很难消除,楼主开窗,通风,下84吧,多种点净化空气的植物

什么招用上,都不为过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