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活动] 超级奶妈——小黑

超级奶妈——小黑






   小黑是我老娘四年前,在邻居家的阴沟洞里好不容易把它给弄出来,抱回家来养的,记得当初我看到它是第一句话就说我老娘,这么难看的小狗你弄回来干嘛?(我看到它时,它是皮包骨头,因为邻居捡来后刚放下它,它就钻到阴沟洞里去了,靠洗碗掉下去的米饭剩菜为生)。我妈说,不弄出来它迟早要死掉的,不管咋说它也是一条命啊。结果它就这么在我家安营扎寨了。上月我妈从不远处的养猪场的猪粪池里捡来了一只小猫,最多出生2~3个星期,给它洗了澡,那猪粪臭味过了好长时间才消除,还以为活不了,没想到它活过来了。但是烙下了一毛病,一看到小黑躺着就要去吸奶。咱小黑脾气可好的没话讲了,吃饭它都是让三花咪咪先吃。我家5岁的黄黄可没这么好的,它是老大都得让着它。[/size

这是我家的另外一只猫。狸花弟弟。
     


[ 本帖最后由 奶牛妈 于 2010-11-7 22:00 编辑 ].

TOP

LZ的妈妈真不错!.

TOP

母爱总是最伟大的,不论动物还是人类.

TOP

小黑表现很好,表扬。.

TOP

好人,好事!小黑家教不错,表扬!.

TOP

小黑心灵美.

TOP

好和谐的一幕啊!LZ妈妈真是好人!.

TOP

爱死小黑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