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大家买狗粮都去哪里啊?

大家买狗粮都去哪里啊?

请教下,大家狗粮都哪里买的啊?知名网站好多,就怕有假的。

有没有熟悉的店家推荐啊。谢谢.

TOP

我都在这家买的
http://shop33861576.taobao.com/
要么你也试试.

TOP

TB.

TOP

我在TB上淘气的加菲猫买的.

TOP

我老公也是在TB上买的.

TOP

回复 4#木猪妈妈 的帖子

我和你一样.

TOP

淘宝上买,好狗粮,咱国家不进口的,市面上买不到。我家lucas吃的是卡比。.

TOP

我也在加菲猫那买过东西。狗粮正宗吗?狗粮我还没买过。.

TOP

回复 4#木猪妈妈 的帖子

你好!麻烦问下你家酸奶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沐浴露啊?.

TOP

回复 10#熊熊爱妈妈 的帖子

我家酸奶是在宠物店洗澡的,但是护毛的用品是我自己带的,我买的是KWBL绵羊脂护毛素,是美国雀巢生物科技(香港)集团公司的。也是tb上买的,价格不贵,很好用。.

TOP

回复 11#木猪妈妈 的帖子

谢谢.

TOP

回复 11#木猪妈妈 的帖子

TB上淘气的加菲猫.没有你说的KWBL绵羊脂护毛素,你什么时候买的,中文名叫什么,价格(水洗,还是免洗的)?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小多多 于 2010-10-30 21:26 编辑 ].

TOP

回复 13#小多多 的帖子

这个护毛品不是淘气的加菲猫上买的,也是淘宝上的店铺买的。中文就是绵羊脂护毛素,价格貌似23元,时间太久记不清了,反正很便宜的,我买的是免洗的。因为免洗的方便。.

TOP

我们家的是贵宾,新手养狗,请问哪个牌子的狗粮比较好啊?谢谢。.

TOP

宠物套餐开团啦,还送狗粮,有兴趣的旺友们可以打开连接去瞧瞧,新手们还可以顺便问问养宠物的心得喔
http://ww123.net/baby/thread-4770418-1-1.html.

TOP

我家有剩余的皇家狗粮,有兴趣的短消息给我.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