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各位预初的爸妈,您们觉得二附中作业量如何?

各位预初的爸妈,您们觉得二附中作业量如何?

我们每天六点前就做完了,是不是有点少啊?因为现在都在提倡减负,所以自己给孩子加作业量又觉得于心不忍……
各位有啥高见?

[ 本帖最后由 tommymum 于 2010-9-16 12:30 编辑 ].

TOP

作业量是少,周末的作业量也就1小时。有时间看看书,看看报,弹弹琴,有时间拓展视野,有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有足够的时间和我斗嘴
蛮好,蛮好,希望这种状况继续,多做学校布置的作业,并不适合每个孩子。.

TOP

回复 1#tommymum 的帖子

啊?你们几班的?怎么作业这么少?我们通常5点到家,吃点水果就开始做作业到6点,吃饭三刻钟左右,大多数时候要做到8点多,有几次到9点。.

TOP

回复 3#家有胖兔 的帖子

偶家的跟你们一样.

TOP

引用:
原帖由 家有胖兔 于 2010-9-17 10:52 发表
啊?你们几班的?怎么作业这么少?我们通常5点到家,吃点水果就开始做作业到6点,吃饭三刻钟左右,大多数时候要做到8点多,有几次到9点。
四班的。我们可能习惯不太好,课间不休息的,狂做作业。.

TOP

回复 5#tommymum 的帖子

难得现在有这么自觉的孩子啊,不过要提醒他注意让眼睛休息一下。我们二班的,问过孩子,说是可能由于语文作业的差异。.

TOP



[ 本帖最后由 诸超超妈妈 于 2010-12-11 11:16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家有胖兔 于 2010-9-19 14:59 发表
难得现在有这么自觉的孩子啊,不过要提醒他注意让眼睛休息一下。我们二班的,问过孩子,说是可能由于语文作业的差异。
是啊,我们语文几乎没有作业…….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