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昌邑大华校区电话通知家长到学校还收1元电话费?

昌邑大华校区电话通知家长到学校还收1元电话费?

小孩一起玩的小伙伴妈妈说了一件事,某天他儿子就读的昌邑小学大华校区来电通知她去学校一次,到了学校门口,门卫问她收了一元打电话通知的电话费。 不知道其他学校都这样的吗

[ 本帖最后由 喜开 于 2011-10-5 09:32 编辑 ].

TOP



[ 本帖最后由 hr1975 于 2010-9-9 12:37 编辑 ].

TOP

向他们校长反映啊!.

TOP

陆家嘴校区也收的.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是不是因为那个电话是投币的?.

TOP

据老师说,门卫室的是投币电话,小朋友有事要联系家长的话,都得去那里打,所以平时应该给孩子准备些硬币,毕竟太小的孩子带手机也没必要。
我分析是不是门卫给那个家长打电话的时候,他自己投币的,所以跟家长要,也未偿不可啊。
乒乓兴趣班的费用,是这学期才变动的。以前是10人的大班150元,5人的小班300元,这学期不分大小班了,全都是300元2小时,但有的家长反映费用高时间长,所以现在有一个班是只打一小时,费用也相应减半。至于其他学校的收费,我还真没比较过。但就目前一周的情况看下来,我觉得打球效果大不如前,现在学生多,教练忙于带新生,基本上高年级同学处于自娱自乐散养状态,很少能得到教练的指导。
至于乒乓球拍,家长可以在外面买的呀,没规定一定在教练那里买。
喝的水也是有的,桶装水,就在教练办公室,只不过经常会被喝空,后来的可能就加不到水了。.

TOP

````

[ 本帖最后由 喜开 于 2011-10-5 09:02 编辑 ].

TOP

现在刚一年级,打乒乓的小朋友多点,时间长了有些小朋友就坚持不下去了,我们二年级一个教练带6个小朋友还行,就是2个小时吃不消,太长了。我们一般打1.5小时就溜出来回家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