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语文练习本

语文练习本

我们是2年级3班的,请问语文老师要求买怎么样的练习本,买了2次儿子都说不是的,有知道在哪里买的吗.

TOP

我们是一班的,回来没提到过。建议带孩子一起去文具店买~~,比较保险.

TOP

同意楼上的。
练习本有很多种,带孩子一起去买吧。.

TOP

练习本不是学校里统一发的吗?怎么要求自己买啊?.

TOP

曹杨吉买盛超市有卖的,本子的封面是塑料材质的,有红色、绿色、蓝色,封面上有“三年×班”的字样,“×”是个韩文,看不懂。1元/本。.

TOP

引用:
原帖由 LALALI 于 2010-9-8 08:18 发表
曹杨吉买盛超市有卖的,本子的封面是塑料材质的,有红色、绿色、蓝色,封面上有“三年×班”的字样,“×”是个韩文,看不懂。1元/本。
就是你说的那种,怎么我没有看见啊,.

TOP

回复 6#作作lee 的帖子

进门往右走,到卖本子的那一排靠左下方的地方,要弯腰才能拿到的,不太容易找到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LALALI 于 2010-9-9 12:17 发表
进门往右走,到卖本子的那一排靠左下方的地方,要弯腰才能拿到的,不太容易找到的。
谢谢拉,今天去买.

TOP

不客气啦!.

TOP

回复 8#作作lee 的帖子

这学期语文默写的生字又多又难,我们在默生字上要花很多时间,你们家小朋友是这样的吗?.

TOP

我们班除了词语表、卡片,还要默书。背倒算了,还要默。那个扳手腕,什么“额头青筋暴起,身体微微颤抖”的,我家小子这好几个字都写不来。吃力死了。
我们老师要求软面抄,去了新华书店,小家伙说没有。后来随便给他弄两本应付了。估计就是指吉买盛的那种了。

另外问一声二年级小朋友的家长,你们英语老师有没有布置A4大小的教师节小报?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楚,还英语的,要求这么高啊,派什么用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LALALI 于 2010-9-9 12:47 发表
这学期语文默写的生字又多又难,我们在默生字上要花很多时间,你们家小朋友是这样的吗?
我们是晚托班的老师给默的.

TOP

回复 11#zoezy 的帖子

没有听到儿子说关于教师节小报的事情..

TOP

回复 13#作作lee 的帖子

昨天备忘录上写的,没搞清怎么回事,不管了,没空弄。
朝春还有晚托班啊,后悔啊后悔。.

TOP

回复 14#zoezy 的帖子

不是朝春的晚托班,是外面找的..

TOP

回复 11#zoezy 的帖子

你们老师的要求更高了,小朋友要弄到几点睡觉啊?.

TOP

回复 11#zoezy 的帖子

派什么用,不知道。只知道下周一交。
今天教师节,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希望给孩子少留点作业吧!.

TOP

回复 17#五谷丰登 的帖子

哦,是周一交啊,我还以为今天呢,昨天实在来不及弄了。关于什么主题,教师节?一点头绪都没有,谁叫咱一点点也没有美术细胞,小家伙也遗传我这个缺点了。.

TOP

回复 18#zoezy 的帖子

英语的电子小报,主题是教师节。
要打印的。.

TOP

回复 19#五谷丰登 的帖子

哦,谢谢。还好有双休日,这就赶紧做去。.

TOP

回复 5#LALALI 的帖子

请问你们金牌名师导学买好没有啊,在哪里买?.

TOP

回复 21#作作lee 的帖子

我们也没买到。听说是前2年出的,现在都没货。是不是跟老师说一下,让她统一买一下吧。.

TOP

回复 22#LALALI 的帖子

只有这样了,不过他又吵死了,说老师要骂的.

TOP

回复 23#作作lee 的帖子

我们也要吵的。问在哪里买,又说不清具体地址,搞得我们跑了好多个书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