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今天发的麻疹疫苗的单子,大概准备都打嘛?

今天发的麻疹疫苗的单子,大概准备都打嘛?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搞得这么声势浩大的要打麻诊疫苗,而且记得好象我们之前在地段医院有打过的,另外问一声MM们,我记得报名的时候把绿本子给交上去了,你们有没有交啊?我记不太清了,万一幼儿园说没收到怎么办,也没有个签收什么的~~~.

TOP

我也在琢磨这个问题了。老师倒是没有说什么,就是给了纸。门口贴得告示说明感觉是全部要打一此。不过官方文件
有说,少于2次的才是对象。我看了一下绿本子,8月和18月都打过,所以在想,是不是没有必要打了。
ps,我家绿本子没有交啊,上次只是交了体检的粉红本子。
http://www.shanghai.gov.cn/shang ... bject26ai21128.html
三、对象
  (一)8月龄-18月龄以下儿童中未接种过麻疹疫苗者;
  (二)18月龄及以上-初中三年级(16岁)儿童中累计接种麻疹疫苗少于2次者,尤其是外来人口自办学校最低年级(学前班和1年级)和最高年级中的学生,以及其它年级中外地新来沪学生;
  (三)高等院校、中专及职(技)校入学新生和入伍新兵中五年内未接种过麻疹疫苗或包含麻疹组分的疫苗者;
  (四)儿童专科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和综合性医疗机构儿科门(急)诊、病房的医护人员中五年内未接种过麻疹疫苗或包含麻疹组分的疫苗者;
  (五)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预防接种门诊和儿童保健门诊医护人员中五年内未接种过麻疹疫苗或包含麻疹组分的疫苗者;.

TOP

在复习这个帖子,在纠结,老百姓没有知情权,只能自己猜,各种各样的说法都有,真是晕http://bbs.sh.libaclub.com/topic ... amp;read_type=print.

TOP

啊,你们没有交绿本子嘛?
我记得好象幼儿园报名的时候,我们就直接交掉了嘛~~~.

TOP

最后报名的时候交了,今天发下来,回家再看看!.

TOP

吓我一跳~~
那我也应该是交了的~~
今天会发下来嘛?.

TOP

绿本子我没有交,而且麻苗也拒绝打了!.

TOP

为什么拒绝打啊?.

TOP

如无必要,我也不想让小孩打这针.

TOP

呵呵,我们是中班
也没打。
回家看了一下防疫证,打过二次麻苗,一次麻腮风,
再加上前几天小家伙发过烧,所以不打。
有点怕怕滴.

TOP

看来不打的蛮多的嘛,刚老师打电话过来,问今天为什么没有交签字的单子,我一头雾水,又没有说今天交咯~~~然后就问打不打,说要统计什么的~~.

TOP

我也选择的不打。
理由:1)已经接种过2次,根据官方文件,不属于本次的强免对象
      2)如此短时间内大规模接种,担心存在风险(比如说疫苗的质量?).

TOP

打!同意书已经交给老师了。.

TOP

我选择了不打,今天交上去,老师说不打,要医院证明,否则就要打,还说学校为了学生打疫苗的事都开了一天的会,我们已经打了三针,是不是又要“被疫苗“了.

TOP

到底要打还是不要打啊?上次我好像在哪里看到这个疫苗有点什么质量问题的,我找不到了。而且看到上面写的好多过敏什么的不能打,我们有过敏性鼻炎,我估计也是不打为妙。.

TOP

我们也选择不打,本来孩子就是过敏体质.

TOP

嗲妹妹的妈妈选择接种,这个方面她是权威,俺没意见!.

TOP

回复 17#嗲妹妹的爹爹 的帖子

那能说说,权威的看法吗?
这次究竟为什么要短时间的大规模的打?
其实如果是正常的事情,道理说通了,家长也都能理解的。现在就是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

TOP

TOP

回复 19#liuc2k 的帖子

我们也是选择不打的.

TOP

我已经签了打,现在想想后悔了,我儿子是过敏性鼻炎,能不能打?听说打之前还会要家长签字的,到时候就选不打。.

TOP

关注一下,正好我家也碰到这个情况,看看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TOP

听说打之前还要家长签字的,我们也决定不打。因为对卫生部不信任。.

TOP

今天的晨报刊登将进驻幼儿园接种麻症疫苗
好像相关部门越是这样大张旗鼓急吼吼的样子,就越让人心惊肉跳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