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小机灵杯”金牌辅导——虹口“3——5年级奥数竞赛班”时间安排

“小机灵杯”金牌辅导——虹口“3——5年级奥数竞赛班”时间安排

各位家长:我培训部秋季班特开设的“小机灵杯”3-5年级的奥数竞赛班(小班制)辅导,原先安排三个班都由朱老师带,因为朱老师时间安排不过来,现调整时间安排和辅导老师:
“三年级奥数竞赛班”(杨老师.朱老师)上课时间:周日(13:00-15:00)
“四年级奥数竞赛班”(朱老师)上课时间:周日(15:30-17:30)
“五年级奥数竞赛班”(王老师)上课时间:周六(17:15-19:15)
特别说明:三个年级段的竞赛班都请闸北资深的金牌奥数教练,同时也是命题老师前来授课,请家长放心师资力量。

[ 本帖最后由 电通培训 于 2010-8-28 15:27 编辑 ].

TOP

“三年级竞赛班”、“五年级竞赛班”

现在“三年级奥数班”和“五年级奥数班”还有少量名额,请有兴趣的家长来电咨询报名。我们的老师都是闸北资深的奥数老师,尤其针对“小机灵杯”比赛。.

TOP

可以问问题吗?.

TOP

只有虹口开班吗?.

TOP

回复 4#ywkiki 的帖子

你好:是的。.

TOP

请问一下你们的上课地址在哪里?五年级的竞赛班从什么时候开始上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penny 于 2010-9-15 12:24 发表
请问一下你们的上课地址在哪里?五年级的竞赛班从什么时候开始上啊?
家长您好!
“五年级奥数竞赛班”已经开始,上了2次课。上课地址是:中山北一路160号二楼.

TOP

回复 7#电通培训 的帖子

哦,已经上了2次,那就算了!谢谢回复!.

TOP

问下,三年级的开始了吗?可不可以来试试?.

TOP

LZ可以考虑到徐汇区来开班。最近旺旺上观察,似乎浦东、虹口、静安的奥数老师开课比较多,徐汇很少,最近开了一个田林七宝的奥数老师,大家一窝蜂的过去,实际上....。
如果老师真有两把刷子,建议来徐汇区开班!保证人员滚滚!.

TOP

请问一个班多少人?有四年级零基础的班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