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四年级转学进昌邑合适吗?

四年级转学进昌邑合适吗?

各位妈妈,我女儿今年三升四,也不是我特地去找人给她转学,只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有朋友能帮我们转到昌邑小学(大华),而且保证进好班,可我心里却很担心,毕竟已经是四年级了,在现在的学校里学习也算名列前茅,参加着学校的各种社团活动。就怕转学过去,一来是会不适应,二来怕有陌生感影响她的心情进而影响到学习,三则是真的不知道值得不值得。路途上要远很多,每天必须车接车送了,坐车都不方便,所以我已经一夜纠结,现在老师急等我们的回音,弄得我骑虎难下,难以决择。请各位妈妈给我点建议吧,谢谢! .

TOP

学校的各种社团活动指什么?如果,原学校担任中队以上职务的就不要转了,没啥意思.

TOP

回复 2#水精灵妈妈 的帖子

原学校大队长,什么艺术节参加比赛,朗诵比赛一等奖,现在是鼓号队队员.

TOP

肯定不转,没什么意思..

TOP

不要转,小升初中,好的学校对是否在学校担任职务也很在意的。.

TOP

谢谢“家有小白兔妈妈”和“水精灵妈妈”

谢谢两位妈妈,我的最终决定也是不转了,别的不说,也是觉得失去现在拥有的这些荣誉还是很可惜的,这对孩子也是一种培养,也是一种鼓励。对升学也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们还是决定不转了。谢谢大家的建议,对我帮助很大!.

TOP

回复 1#盐汽水妈妈 的帖子

盐汽水妈妈,
请教你一下,昌邑是有好班的吗?怎么区分? 还是只有内部才知道?.

TOP

昌邑大华到底好吗?.

TOP

回复 7#staringnight 的帖子

听说有好班的,不过怎么分,我倒也不太清楚.

TOP

引用:
原帖由 20042005 于 2010-8-19 08:50 发表
昌邑大华到底好吗?
有说好,有说不好的,但跟明珠还是没办法比的,听老师内部消息,这次五年级毕业考试,优秀学生的三门功课全都在周浦镇第二小学之下,周二小在明珠之下,可想而知。我觉得,周浦镇是原南汇区的一所比较有名的小学,但在大浦东环境下还是少了点知名度,昌邑可能在浦东知名度较高,但这样比较下来,我感觉还是一般。.

TOP

谢谢盐汽水妈妈的回复,在考虑儿子两年后是否要在昌邑大华读书,所以想多听听意见。.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