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大家来报个名

大家来报个名

终于看到我们学校的名字,怎么没人啊,虽然只有2个班,还是第一届,还是来热闹下吧。
也想问问知情的,控江在杨浦能排第几名?校长总是报喜不报忧,还是不太踏实,不知和存志等老前三的有多少差距?.

TOP

回复 1#靓仔妈妈 的帖子

请问靓仔妈:你们有没有问过校长,多少能进控江中学呀,我们明年小升初,想请教一下。.

TOP

我们也是明年毕业,请教一下,进这个学校需要有什么证书?.

TOP

今年招了4个班,比较注重奥数吧,男孩更有点优势.

TOP

靓仔妈,我刚短信你了呢,一直在找控江的贴子,你可不可以牵个头,建个MSN群啊,我们有自己的组织多好啊,呵呵,我们今年刚刚小升初进控江。.

TOP

六升七家长来报道.

TOP

小升初来报个到,呵呵。我们控江,开学后,学新概念一吗?这次学校报到后,说让自己背 1-60。我估计后面的,要上课再教的。
不过。其它民办,好象直接上新概念2了。所以感觉我们起步晚了。.

TOP

回复 7#王宝兔妈 的帖子

新概念是英语口语课上教的,只是口语,没有语法的.

TOP

不是说今年小升初招3个班吗?结果是招了4个班?我们是放弃了,进了公办特色班,但孩子是喜欢控江民办,但愿我的选择没错,我还是挺看好控江民办的。.

TOP

口语老师很好的,定期的都会打电话给孩子,口语交流要半小时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王宝兔妈 于 2010-8-12 12:40 发表
小升初来报个到,呵呵。我们控江,开学后,学新概念一吗?这次学校报到后,说让自己背 1-60。我估计后面的,要上课再教的。
不过。其它民办,好象直接上新概念2了。所以感觉我们起步晚了。
我们2011小升初,今天特意去看了这个学校,虽然有点远(开车过去25分钟),我和儿子对它的第一眼感觉都还不错,想向前两届学长的BBMM了解一下学校的情况,比如:报这个学校是否象其它民办那样需要有各种竞赛证书?学校老师抓得紧吗?分不分提高班、普通班?作业多不多?听说去年存志的校长带了一批老师到这个学校了,是吗?

[ 本帖最后由 天天妈咪 于 2010-8-31 14:36 编辑 ].

TOP

开学了,蛮热闹的
今年进了4个班,据我家小的说,中午时70几个男孩子在足球场抢球踢,笑死我了,呵呵。
综合来说,关于进控江能有多少名额,校方没有明确的说法。我想首先也要抓好自己的成绩,总要班级前五才能去想想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