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踢踏舞班凑人数

踢踏舞班凑人数

想学踢踏舞,让自己更有活力,顺便减肥,找到了学踢踏舞的地方,8到10人小班比较划算,看有没有妈妈有兴趣一起学的,请短我.

TOP

学习地点是在浦东吗?好远啊!.

TOP

在什么地方?.

TOP

回复 3#怡妈咪 的帖子

地点是在龙阳路上的东方城市花园二期.

TOP

在浦东,好远啊!.

TOP

很感兴趣,地方很近,短信你了。.

TOP

回复 6#ritasun 的帖子

好啊,看还有没有人加入,8人左右就可以开班了。.

TOP

踢踏舞的英文是TAP DANCE,TAP有拍打扣击的意思,起源于爱尔兰。 踢踏舞主要是穿着特制的带有铁掌的舞鞋,利用灵活的舞步在木地板上打击出多样的节奏,其形式不拘一格,是一种非常自由的舞蹈形式。它的音乐热情洋溢,特具节奏感。 与其他一些用脚步打击节奏的舞蹈相比,踢踏舞更注重脚步打点的复杂技巧与节奏,并且与爵士乐有着更紧密的关系。爱尔兰风格的踢踏舞由于保留了强烈的爱尔兰民间舞蹈传统而自成一派。其重要的特征就是保留了爱尔兰民间舞蹈中身体的舞姿和舞步:上身基本保持直立挺拔,脚步以小腿的动作为主,手臂动作简洁,多为直线的运动。其舞
步充满了跳跃性,活泼而欢快。

[ 本帖最后由 qiqimm1999 于 2010-7-6 20:55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