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明年宝宝读一年级的家长请进来,急急急

明年宝宝读一年级的家长请进来,急急急

明年宝宝就要读一年级了,我们对口的小学不是很好,所以很着急,如果给让她读公办的吧,这三年幼儿园就浪费了,读民办的话,一是路太远,接送不方便,二是读好的民办学校压力很大,怕她跟不上,所以很矛盾。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家长,你们想给宝宝读哪所小学?是民办的还是公办的?还是就近择学?

[ 本帖最后由 twinborn 于 2011-1-24 13:55 编辑 ].

TOP

我的打算是读公办。好的民办小学进去是要考试的,录取比例比之现在考大学还惨烈点,要想顺利考上的话,势必现在就要逼着小孩子学很多东西,牺牲太多游戏时间对小孩子来说未必是件好事。更何况,一般民办的学习压力会比较大,我还想着等小孩子上了小学之后真正按着他自己的兴趣让他多学点课外的东西呢。.

TOP

我是两手准备,都准备报名。民办的能进最好,不行打底还有对口的。.

TOP

小学

我家宝宝今年从卓越毕业了, 4月初幼儿园召开过一次家长会, 请了很多小学的老师过来介绍, 民办公办都有, 接下来就是带着宝宝去各个学校面试.....

我没有刻意的去帮他准备, 但是我们共面试了4个学校全都收到了入取通知. 最后选择了公立的学校, 因为不希望孩子压力太大.

没有附近户口的也可以去公立学校面试, 他们会择优录取..

TOP

引用:
原帖由 豆妈豆奶 于 2010-6-29 13:24 发表
我是两手准备,都准备报名。民办的能进最好,不行打底还有对口的。
5月22号去培佳面试那个场面真是壮观啊~~~~~~

其实小学还是公办的好, 初中倒是民办的比较好..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