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求130女孩子运动裤(校服)

求130女孩子运动裤(校服)

代同学妈妈求一条130女孩子运动裤(校服),蓝色的。不胜感谢!.

TOP

运动裤好像不分男女吧?.

TOP

回复 2#宝来妈妈 的帖子

噢,那请问这位妈妈有吗?.

TOP

直接打电话到厂家买,快递,货到付钱,很方便.

TOP

回复 4#shzlqyyc 的帖子

她们新的已经在班级里统一预定好了,估计开学就能拿到。就在上周末原来旧的其中一条运动裤被阿姨清洗时不小心碰到了84,变成了大花裤,这样就还剩一条能穿,想想就没几天了,看看能不能有小朋友穿不下的可以救救急,没有的话就一条应付到学期结束也可以的,只是每天晚上需要清洗晾干,比较麻烦。具体情况就是这样的,所以才想要到WW上来发条信息。说实在的,运动裤基本上每天都穿,估计人家穿不下的样子也不太好了,现在就一个小孩,这种也没必要省下,不去买新的,对吧?

[ 本帖最后由 caizeming 于 2010-5-31 15:04 编辑 ].

TOP

噢,这样,都是两条替换的,还真的没有多余的.

TOP

回复 6#shzlqyyc 的帖子

是啊,我们也是两条轮换,没多余的,周围同学都是一年级的,基本上都没有有穿不下替换下来的,所以才到圈子里来问问高年级的小朋友有没有穿不下的,实在没有那也没办法,反正也没几个星期了,熬下就过去了。.

TOP

回复 7#caizeming 的帖子

我有,不过是旧的,要的话短我。.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