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下载] 高安路第一小学五年级何时毕业考,好想出去放松放松

高安路第一小学五年级何时毕业考,好想出去放松放松

紧张了五年,初中已定,大人、小孩终于好松口气了,想在端午节带孩子去旅游,不知道五年级何时毕业考,如果端午节前考好,就可以放放心心去玩。如果端午节后考,只好另作打算了。高一五年级的爸爸妈妈,有知道的,请说一下,谢谢!

[ 本帖最后由 wangmht 于 2010-5-24 14:38 编辑 ].

TOP

低年级的家长好奇地问问:LZ家小孩的小升初情况如何?能介绍下班级里大致的去向吗?
不好意思!歪楼了.

TOP

十来个西南位育.

TOP

除了西南位育还有别的吗?如华育、世外、西南模范。谢谢了!明天就要面对了。.

TOP

回复 4#wb妈妈 的帖子

是明年吧?还有世外,别的班华育、世外、西南位育都有的。现在看来,只要学习成绩在班级前15名是可以努力一把的,跳一跳还是可以摘到桃子的。.

TOP

是明年,写错了。谢谢你回复的这么详细。回家鼓励下我家小子。.

TOP

再麻烦问下,是不是高一报西南模范的人不多啊?非常感谢!.

TOP

回复 7#wb妈妈 的帖子

不清楚。.

TOP

五年级6月18日语文数学考试
英语是考查项目所以提前就考掉了~~~.

TOP

谢谢LZ耐心回答,这下有方向了.

TOP

回复 9#jennybaby2000 的帖子

谢谢!端午节只能3日游了。.

TOP

谢谢!.

TOP

因为这次徐汇区很多学校都牵涉到校安工程,所以有很多学校的考试时间都提前了,有的17日考试就结束了哦~~~~但是五年级的考试时间好像是统一的!!!!.

TOP

建议五年级在5月12日考试!校安工程也包括五年级的呀,快把五年级的考试时间也提前吧,阿弥陀佛...菩萨保佑...提前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