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19日早上二面的收到一支笔的通知么?

19日早上二面的收到一支笔的通知么?

我刚才12点半收到的.

TOP

我们也收到了,下午4:30分开家长会。.

TOP

我们也收到了。这下纠结了,到底要不要去呢,还有剩下的2小时。.

TOP

引用:
原帖由 adela999 于 2010-5-20 13:56 发表
我们也收到了。这下纠结了,到底要不要去呢,还有剩下的2小时。
是啊,纠结开始。昨天还信誓旦旦地说,没得到通知不用纠结。这下真的开始纠结了。是一位家长进去么?lg现在出去办事了,连商量的人都没有.

TOP

虽然已经开过家长会了,还是一直想来这里看看,想到自己前两天忐忑的心情,希望还有家长能够接到电话
另外提醒一下哦,当场就要决定的,进还是不进,世外的作风真的是很严谨,都要家长写承诺书的,看来世外是很重视诚信教育,蛮好的,还没开学爸爸妈妈就给爸爸妈妈们上了一堂课哦。.

TOP

刚才电话打给lg,他竟然说面试是在国际部这边,没见过国内部的校舍,说要去看看再说。我晕倒阿,再冷静也别找这个理由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polizia 于 2010-5-20 14:27 发表
刚才电话打给lg,他竟然说面试是在国际部这边,没见过国内部的校舍,说要去看看再说。我晕倒阿,再冷静也别找这个理由啊。
你让你LG网上查世外小学,丁丁地图这里我好像看到境内的校舍,布置的还可以,就是暂时没看到操场,不知道大不大。

你们纠结什么阿?逸夫?爱菊? 怕小孩太累了?呵呵,我纠结过了,什么困难都要解决的,有时做决定需要冲动的。.

TOP

哈哈你家LG是个细致的人哦,我家LG连境内部门在哪都不知道,也就是面试的时候再境外部门口站了会,除了这个估计对世外没啥感觉就决定了。即使是对口公办,只要不是太差的,相信自己的宝贝一定能行的,何况是口碑比较好的这些民办小学呢。往好的地方想,进公办孩子轻松点兴趣培养多点,进民办孩子学的多点但也不排除可以多培养点兴趣,主要还是看家长今后如何引导的。我们好像都没咋考虑,当时就想世外要我们我们就进,没对上眼我们就进民办,所以接到电话我们想都没想就定了,好像都没纠结过 呵呵.

TOP

哦,上面说错了,是没对上眼就进对口公办,也不是太差.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想想自己当初为何想要孩子进世外,在自己心里应该早对学校做了第一第二志愿的排序吧。所以从心而论得出结果才是。我家在5/11收到的一家民办一家公办的拟录取通知,当时电话里就放弃了一家民办的,另一家公办是5/18晚上开家长会,因为心里就是想好:不进世外就进一般公办,所以也决定放弃。结果18日晚接到世外二面通知。这时其实我已把所有的后果想好了,也没给自己留退路。.

TOP

引用:
原帖由 stessie 于 2010-5-20 14:55 发表
想想自己当初为何想要孩子进世外,在自己心里应该早对学校做了第一第二志愿的排序吧。所以从心而论得出结果才是。我家在5/11收到的一家民办一家公办的拟录取通知,当时电话里就放弃了一家民办的,另一家公办是5/18晚 ...
没错,当初的选择就是世外、逸夫、求知,世外和逸夫进不了就是公办的求知,没什么纠结。学校的硬件好坏好像更不应该纠结了,因为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最重要的是软件。.

TOP

回复 1#polizia 的帖子

由衷恭喜录取的宝宝们!
我们也是19日上午二面的,但是到现在为止未收到任何电话。今天下午开家长会的BBMM麻烦告知一下,下午有多少家长参加,是不是都是19日上午那批二面的,也好让我们知道有没有希望啊!谢谢啦!
听昨天下午1:30开家长会的一位mm说,他们那批才二十几个人参加家长会,不知道到目前为止,120人已经招了多少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月亮的妈咪 于 2010-5-20 18:07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月亮的妈咪 于 2010-5-20 18:02 发表
由衷恭喜录取的宝宝们!
我们也是19日上午二面的,但是到现在为止未收到任何电话。今天下午开家长会的BBMM麻烦告知一下,下午有多少家长参加,是不是都是19日上午那批二面的,也好让我们知道有没有希望啊!谢谢啦! ...
说是已经招满了。但是我们那个会上才到了33个好像,包括今天面试上午的家长,这么看来的话,还是有人家放弃的。那么肯定还有不少的名额空余出来,校长也说还要根据空余名额,再选择新人的。.

TOP

回复 1#polizia 的帖子

恭喜你啊,被世外录取了,你家女儿真是很棒啊。.

TOP

看来二面的淘汰率蛮高的,女儿班里参加二面的目前看来一半被淘汰了,包括 俺闺女.

TOP

回复 16#小月亮的妈咪 的帖子

真有淘汰的阿!我们19日面试的家长应该有30位吧。昨天下午去开会的家长里还包括20日早上面试的家长一共30位。而且,我们二面中有位妈妈下午就没来开会,我对她有印象的,在爱菊面试的时候见过她。我还以为她们家换爸爸来了呢。因为有几位爸爸是生面孔。

[ 本帖最后由 polizia 于 2010-5-21 09:55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