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昌邑(大华)10年一年级新生贴

昌邑(大华)10年一年级新生贴

看看以前有09年新生帖,为了方便昌邑(大华)2010年一年级的新生和新生家长们互相交流。特开此帖。
大家多多交流。我们都是“新手”,对孩子们在学校的时间又都很关心,所以希望大家能在这里吐苦水也好,表扬小朋友也行。让我们成为朋友,共同渡过这5年的小学生涯吧!.

TOP

不错,大家可以交流,但我们至今没收到通知,只是幼儿园统一登记了下,也没什么面试和家访信息,你们已经确定被录取了吗?.

TOP

我们也一样!

我们应该是户口对口的,所以也就没有去面试什么的。按照幼儿园说法,到时候会发通知,然后在规定的时间递交给对口的学校即可了。.

TOP

不知道通知发下来了吗.

TOP

据说

通知按规定是在8/13前发放的!.

TOP

回复 5#奕宸爸爸 的帖子

不会的,去学校问问吧,对口的也要面试的.

TOP

回复 5#奕宸爸爸 的帖子

是面试后,没问题,把告知书交给学校的啊。.

TOP

已经在规定的时间去学校过了,小孩也参加了学校所谓的游戏。并递交了告知书。接下来就是等录取通知了,据说8/13日前会发放的。.

TOP

小朋友们来集合啊,我们分在3班,7月10日开家长会时校长说没什么特色班,都平等的,是吗?.

TOP

通知书拿到了,听说没有分,好像5个班的老师都是总校过来的,我们分在4班.

TOP

我们一五班

目前情况,5个班是平行班,他们把特色班放到课后了,到时候可能组成兴趣班吧。5名老师都是陆家嘴校区过来的。
据说后三个班都是地段生。不知道楼上两位住哪的啊?我们是锦华花园的!多联络哦!.

TOP

我们是绿川新苑的,联络.

TOP

引用:
原帖由 奕宸爸爸 于 2010-7-14 08:19 发表
目前情况,5个班是平行班,他们把特色班放到课后了,到时候可能组成兴趣班吧。5名老师都是陆家嘴校区过来的。
据说后三个班都是地段生。不知道楼上两位住哪的啊?我们是锦华花园的!多联络哦!
我们也是锦华花园的,分在1班。以后多多交流哦!.

TOP

锦华花园里面的孩子估计不少哦!听一五班班主任说,6号楼就有一个也是五班的。.

TOP

这个帖子是针对10年入学1年级的吗?一直在找这样的一个圈子,总算找到了,本来想开个QQ群,只可惜我的QQ群创始额度满了,哪位能开一个啊,方便更快捷的方便昌邑小学大华校区10年1年级的小朋友家长们直接交流

[ 本帖最后由 喜开 于 2010-9-9 22:19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喜开 于 2010-9-8 22:46 发表
这个帖子是针对10年入学1年级的吗?一直在找这样的一个圈子,总算找到了,本来想开个QQ群,只可惜我的QQ群创始额度满了,哪位能开一个啊,方便更快捷的方便昌邑小学大华校区10年1年级的小朋友家长们直接交流,我也住 ...
那我们也是一个班的呢!我们在锦华花园的。以后多多交流哦。

另外欢迎加入msn群:group538960@msnzone.cn.

TOP

请问,就读昌邑(大华)分校的低年纪同学家长,学校放学后是小朋友该如何安排时间,听说学校很早就放学了?.

TOP

TOP

回复 18#奕宸爸爸 的帖子

看了你的博客,你们安排的的确不错,但估计得有人去接孩子放学吧?你们让他自己回家?小孩到家能自觉写作业,练钢琴?.

TOP

接孩子是让爷爷奶奶去的,但是回来后,基本能按照作息时间表执行。作息时间表制订后,和儿子一起坐下来沟通过的。所以儿子知道回家后要干些什么。什么时间是休息,什么时间是弹琴。小孩子都记得住的。.

TOP


问一下,大华一年级一个班级有多少学生呀?.

TOP

30多个吧!一共5个班级!.

TOP

谢谢回复.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