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金茂还是金桥,纠结

金茂还是金桥,纠结

小妞就要上学了,附近的金茂和金桥到底哪个好一点?.

TOP

我儿子今年金茂毕业,当年也是这两个学校中选,我选了金茂。今年金茂的1班有一个好老师杨秀丽可能会下来接1年纪,能去她班挺好的,记住,金茂叫你选学英语还是公文班时,要选英语,这就能进1班。.

TOP

太感谢了.

是这样啊,正想问是按什么分班的,不会按户口分吧。你家孩子在金茂上的还好吗,老师好吗?另想问问小升初是按户籍的吧。我们是828弄的,对口的初中是哪里呀?.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同问!.

TOP

回复 3#文茜妈妈 的帖子

一般的学校也有好班,金茂一般1班,2班好一些,班上上海孩子多的班一般比较好,2010年的初中对口中学划片已有了,你可以搜一下,若是对口模范中学,你大可放心读金茂,小学孩子的差别不大,初中重要,小学要选离家近的,不然一家人都吃力。.

TOP

谢谢了!金茂不是名校这方面的信息太少了,让我们做家长的没有方向.

TOP

不知金茂这次五年级区统测考得怎样.

TOP

有没有现在在金茂培训的小盆友的家长啊、不知今年分班的情况怎样?大家聊聊.

TOP

回复 9#文茜妈妈 的帖子

关键是学校离孩子家近点,如果是金茂还是金桥,相比还是金茂好吧。您自己考虑,其实这些普通学校也有好的师资,进个好点的班级,效果还是不错的。金茂社团活动较多,还是展示的机会比较多。这次据说拿了个新校区,在平度路的,应该不错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红番茄 于 2010-7-2 10:19 发表
关键是学校离孩子家近点,如果是金茂还是金桥,相比还是金茂好吧。您自己考虑,其实这些普通学校也有好的师资,进个好点的班级,效果还是不错的。金茂社团活动较多,还是展示的机会比较多。这次据说拿了个新校区,在 ...
嘿嘿

[ 本帖最后由 小新老妈 于 2010-7-7 22:29 编辑 ].

TOP

来取经的

我家孩子明年9月读小学了,对口应该是金茂,来取取经啊!.

TOP

发新话题